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超夯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一般來說,人的皮膚角質大概都要經過二十八天的時間來代謝

如果,要讓自己的皮膚水嫩啵兒亮的話~

最重要的,絕對不是來自於多麼頂級的保養品

而是來自於有沒有固定去角質幫助皮膚新陳代謝一下下~(絕對不能偷懶)

品牌故事

台灣因擁有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蘊孕出台灣的豐富物產,而享有福爾摩沙的美名。故,台灣版面膜除了延用宮廷御用配方、特選來自法國有機認證、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分「天然礦物泥、專利礦物水Mineral.E™」等礦物精萃,嚴選台灣在地天然植物精萃,並堅持Made in Taiwan在台灣原地GMP級廠商生產製造,且經過認證單位檢驗與相關學術單位的有效性驗證,打造出全新MIT台灣製造天然高效保養面膜的『御泥坊』產品。
 


 

 

第一次聽到可用擦去角質煥亮膜畢竟,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勤保養的女人啊~(點頭如搗蒜)

所以這【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讓我每次可輕輕鬆鬆的就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外,還能調理肌膚並緊緻收縮毛細孔(灑花)

相信我,這麼棒的好商品不推薦給我的好閨蜜及好姊妹們知道~真的是太對不起妳們了!

一收到後立馬先拿來使用看看,而且御泥坊好貼心喲!讓好姐妹便於攜帶即拆封呢~

沒有什麼味道~跟化妝水的質地很像,沒有黏黏或膩膩的觸感~(滿意指數都快破錶了)

 

效果很出乎我意料之外~膚質變得很好耶!(開心灑花)

使用前:比較有點黯沉而且很沒有光澤及亮度。

使用後:明顯提升亮澤感,肌膚摸起來滑滑的也比較緊緻。

使用完後,上妝更加容易了~而且也不會有脫屑的問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