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節來到楠梓親戚家

為的就是要幫滿四個月的可愛小寶貝一起收涎

將將將~金光閃閃☆☆☆☆☆

為了要讓大人們好好收涎就先到浣花草堂一起享用餐點(其實是快餓扁了,管不了小寶貝了,先吃在說)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午茶:14: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F(台鐵新左營站)

TEL(07)588-2670(07)588-2670
**********************************************************************

浣花草堂是素食蔬食者的好去處,吃素的宗旨就是愛護地球拯救地球,雖然富貴木我非草食性動物,但為了地球多吃素也是不錯的選擇~

客官們來看看它們的菜單,非常多樣化,也很多選擇

這次我們共15人(11位大人+4位小朋友)去,共分為二桌,另一桌點八人合菜,富貴木們就選一份雙人合菜和各一份浣花套餐和草堂套餐

悠閒的看著MENU,細細的品嚐著養肝茶

終於我們的餐點上來了,

第一道餐前沙拉,看到富貴們那麼優雅的吃著,富貴木我真開心呀!(灑花~)

每道菜色都不錯,真的很色香味都聚全內~(說著說著又餓了><)

且用餐環境整潔又乾淨,真是一處灯光美氣氛佳適合拍美美照的好地方(讚啦!)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