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運啦!各位巴比馬米一到夏天就對寶貝水嫰的肌膚是否如臨大敵呢??(富貴木我就是.........又是猛點頭)

沒辦法誰叫我在孕期不乖乖吃食(來人呀~三大板子伺候),讓我家三寶的肌膚一到夏天就容易起疹子,然後冬天就一直乾癢抓個不停。(嗚嗚嗚......我知錯了~)

所以快來預防肌乾癢&快來享受來自有機蔬果的綿柔及咕溜感吧!(啾)

很感謝【皂美田有機手工皂坊】能讓富貴木全家人顛覆一般手工皂的體驗

皂美田有機手工皂坊提供的以下二款手工皂

無香精,薏仁金莎手工皂(淨白皂)70g

皂美田嚴選有機店的天然薏仁,以小火悶煮至帶些微濃稠度後冷的薏仁液入皂,薏仁液仁富含薏苡酯、蛋白質等元素,可柔化皮膚角質,增加肌膚的嫩白度,讓肌膚光滑嫩白,能增加肌膚的透白性。另添加高比例的頂級冷壓苦茶油與第一道冷壓橄欖油,加強滋潤度與保濕性,讓肌膚輕鬆擁有淨白水嫩的美麗肌膚。

夏限定,新鮮桑葉手工皂(除穢皂)100g

皂美田嚴選青草行的新鮮桑葉,洗淨後,搓揉直到變成綠膠汁入皂,新鮮桑葉膠汁是天然護膚品,又稱神仙葉,有類似人參的補益和抗衰老作用,人參屬於熱補,而桑葉屬於清補,是天然美容護膚佳品,桑葉中蘊藏著槲皮素、酚類化合物、維生素C等成分能抑制自由基以防止氧化,為夏日需要多一層防晒的肌膚添加一道隱形防護。

據現代研究,每100g桑葉中約含有粗蛋白、粗纖維、異黃酮化合物、谷氨酸、天冬氨酸、植物雌激素等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所以桑葉是氨基酸的寶庫。桑葉膠汁含粗蛋白、粗纖維,是柔軟肌膚粗糙的最佳選擇,可緩解枯燥,呈現潤澤,使肌理變得細嫩及改善肌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對於抑制色素沉著有積極作用,這就是為什麼用桑葉護膚,能使皮膚光潔的原因。 

另添加高比例的頂級冷壓苦茶油與第一道冷壓橄欖油,加強滋潤度與保濕性,讓肌理變得更加細緻,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保濕及滋養。

真的很喜歡這二塊手工皂,對愛美的人為了常保青春的肌膚,需要來使用使用薏仁金莎淨白手工皂來清潔臉部

金莎?金莎耶~

丫咧~金莎不是巧克力嗎?(一心只想吃)→→哈哈,富貴木對吃的都超有連想力(難怪富貴木有個胖嘟嘟的臉)

哈哈~這是薏仁金莎淨白皂啦!這當然不能吃呀!

即然不能吃就來給它洗臉洗洗看....

在起皂時好像在搓湯圓一樣→→→(富貴木本性又來了......哈)

洗起來不緊繃,也散發著淡淡的皂香,不像一般市售的肥皂香到嚇屎倫(怕怕)

平常富貴拔都只用清水洗臉,一體驗薏仁金莎淨白皂後,讓他保持臉部清爽不緊繃

讓富貴拔也愛不釋手,從一收到開封後每天都洗,連洗了好多天呢!

來看看皮膚看多麼水呀!


另外一塊就是新鮮桑葉手工皂(除穢皂)

用來洗澡是最好的啦!把一整天的不好的穢氣通通除掉吧!(姆哈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白拋拋幼綿綿的富貴仔洗澎澎吧!(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拉咧)

另外皂美田有機手工皂坊還有附贈起泡網皂袋,

可掛在水龍頭旁快速起皂,環保又衛生,可讓大人小孩常洗手遠離病源

另提供大家皂美田網頁上的手工皂使用教學,貼心可愛又好記!

http://www.only1soap.com.tw/item.asp?itemid=139

還有其他手工皂使用教學,粉粉們可上網觀看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更了解及看更多皂美田有機手工皂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only1soap.com.tw/item.asp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