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富貴木現在不當全職媽媽了,所以每天都馬騎機車上下班,當然少不了安全帽的荼毒

安全帽是很容易讓頭皮頭髮悶在裡頭,尤其一到夏天都會莫名的出汗出油,想當然爾這樣長久下來也不好呀!

當富貴木只要一天不洗頭,自己就會覺得油油膩膩、有臭油味....有時候還會覺得癢癢的.... 這時富貴拔就離我超遠遠的

所以平常看似正常的頭皮和髮絲,其實是暗潮洶湧,不知私藏了多少問題。

你想要改善頭皮和有一頭烏溜溜的柔順髮絲嗎?來看一下摩洛哥的單效專攻洗髮精吧!

富貴木的髮型設計師最好了,每當富貴木對頭髮的疑難雜症找他"韋克"准沒錯。

就是因為富貴木以前不懂的愛借髮絲,經韋克講解介紹了有關摩洛哥的護理系列,到現在富貴木想到或聽到"摩洛哥"一詞,就感覺沈浸在摩洛哥香氛氣味中,讓人可護理又可讓心靈上獲得放鬆。

那就來看富貴木最會的喇滴賽吧!


我收到的是這兩款

Morocco GaGa Oil 摩洛哥淨化洗髮精。掃除頭皮髒污 帶來健康頭皮環境

特性:滋養髮根形成保護,減少靜電頭皮傷害,使髮絲柔亮有彈性、調理頭皮維持髮絲健康,洗髮完筧得特別輕鬆舒,讓頭皮較無負擔。

Morocco GaGa Oil 摩洛哥5.5中乾性頭皮舒緩洗髮精。讓頭皮防禦率向上90%

主成分:CAPICALM毯果紫堇,能減緩頭皮受損、發炎、老化、不適應等困擾,並在頭皮上形成保護膜。進而鎮定頭皮刺淚和騒癢、提升頭皮自我防禦力,以維持髮齡青春不老。

特性:溫和不刺激,洗後秀髮清香不打結,回復髮絲自然彈性。溫和洗去污垢並滋潤頭髮。日益嚴重的環境污垢、吹風整燙容易破壞頭皮及頭髮自然結構,PH5.5弱酸性配方維持頭皮毛髮的健康,使脆弱髮質受到保護,平衡髮絲和頭皮的自然結構,秀髮自展現健康光澤。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品牌 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髮質 所有髮質適用
種類 洗髮精
容量 洗髮精330mlX2
用途 一般性洗髮潔淨專用,敏弱髮質使用
使用方法 先以溫水將頭髮充份潤濕,依個人髮量職適量洗髮精,輕揉按摩頭皮後再以水沖淨,充份起泡後再以清水徹底清洗乾淨。
保存期限 三年
產地 台灣

因為富貴木生完富貴仔們後體質變,還因為現今空污PM2.5的關係,空氣中的細小懸浮微粒,容易附著在頭髮及頭皮,甚至透髮蕊及頭皮毛細孔,造成頭皮容易發炎過敏和發癢,使頭皮的狀況說變就變,有可能引起落髮的問題。

所以都要天天洗淨,保持乾淨好,讓頭皮天天深呼吸不阻塞!

富貴木只要一天不洗頭,油臭味先生就找上門了,然而也為了愛美,都馬需要吹風整燙一番(這是女孩兒的最愛呀~)

就因吹風整燙一番導致富貴木的頭髮像枯草一樣,頭皮超油,髮尾超乾,所以頭髮超脆弱,隨便輕輕一撥~髮絲立馬就像掉落的枯葉一樣隨風而飛了。

除了肌膚的酸鹼要平衡以外,就連頭皮也是一樣

富貴木私心建議,一般要洗淨頭髮時,最少都要洗個二回所以剛好有這二款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請一同使用,所以也廢話不多說咱們來看看唄~

富貴木洗第一回是使用Morocco GaGa Oil 摩洛哥淨化洗髮精 ,為什麼會這麼做呢?

就照字面上的意思唄淨化"~(倫家富貴木是思想很單純的人嘛!)

按壓出來是透明液體狀的喲~

使用完,髮根不再油又黏塌,整個清爽度和乾淨度都大為提升啊!

因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所以皮脂膜是頭皮的健康關鍵喲~

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所以選錯洗髮精是最大的元兇。你知道嗎?

 

使用這種單效洗髮精,在換季也不會有乾癢情況,使原本油油黏黏感覺都沒有了而且還很溫和,摩洛哥讓我洗出頭皮真健康!

使頭髮有蓬鬆感,讓美麗秀髮服服貼貼....絲絲分明~不糾結又沒臭味!(只有摩洛哥淡淡的清香味,沈靜在摩洛哥莊園中~)

所以富貴木也從現在開始丟棄舊想法,讓摩洛哥的單效專攻來呵護滋養修護我的頭皮和髮絲。


第二回是Morocco GaGa Oil 摩洛哥5.5中乾性頭皮舒緩洗髮精PH5.5弱酸性的洗髮精,讓我三天提升頭皮防禦力(戰鬥力十足呀!)

以前都不知怎麼清洗才正確,直到接觸了PH5.5弱酸性的洗髮精才知道,以前單純只是"洗"而不是"洗淨",

所以現代人因為社會的壓力和外界種種因素,導致一些的文明病都找上門。

趙昭明醫師就提到說【這樣做】-->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洗後頭皮清爽不油膩,髮絲柔順閃閃發光著

睡一覺醒來也沒問題,頭皮清爽感還真的一直持續著喲~

也因現代人壓力大,使人的頭部無法獲的放鬆狀態,在使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

淨化&舒緩二瓶一起用下來就像是泡著貴妃牛奶浴一樣,先淨化洗淨後使用舒緩安撫頭皮髮絲,

讓頭部獲得頭部精油按摩舒壓一樣,因為人最重要的就是頭(腦),掌管著各種體感神經,

所以每天都可以從頭到腳讓心身靈都獲的舒解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超大力推薦的。

富貴木使用了這二款後發現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還有其他單效專功的洗髮精(共有六款)

就超想立即買來嚐試看其他的四種,就靜待富貴木的佳音囉~

當然最重要還是看有沒有差別,你說是唄!
富貴木要先跟粉說聲抱歉,怕粉嚇著了!
因富貴木有三仔,所以為了愛美又要跟時間賽跑,富貴木會從頭到腳全身洗淨後,在吹頭髮前會敷面膜嘿!(吹完到敷完面膜時間剛剛好15~20分)

使用前:頭油油的,頭髮扁塌,髮尾乾燥,超易打結

使用後:頭皮清爽,髮絲柔順閃亮有光澤,髮尾不糾結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