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環境髒污就是臉部清潔的最大殺手(生氣,你別以為勤加洗臉就是有呵護到寶貝肌膚的重點?

除了基本的殘妝卸除以外,躲入毛細孔內的髒東西一樣也不能放過!

要喚醒沉睡漂亮美麗肌膚,最重要的是在於基礎清潔,要讓肌膚清潔乾淨,請跟富貴木這樣做。

這次富貴木有榮幸認識到這台灣嚴選品牌,而且還是在高雄在地生產的媚奈荋A Malaier 25®

logo

這讓在地生長的富貴木怎麼不好好讚聲+好好分享一下呢?

這次富貴木先使用的是美肌系列的 美肌煥白洗顏乳 (DNA101)DNA肌能化妝水 (DNA102)」。

聽到有些朋友只卸妝不洗臉,甚至有時候太累連卸妝都省了直接往床上跳,倒頭就睡。這讓富貴木嚇死了)

尤其夏天到了,洗臉這件事雖然很簡單到根本是日常作息,千萬省不得嘿

主要是因為肌膚整日出油不斷,加上空污PM2.5日益嚴重,整天下來,你的肌膚承受著千千萬萬個髒污,不徹底清洗乾淨,你往後的日子只能徒傷悲,怕到時悔不當初,所以不如現在就養成洗臉的好習慣吧!

說了那麼多,還是用看影片的比較快啦!

富貴木的說明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KjVd_8Fxc&t=118s

美肌 煥白洗顏乳◆使用少少的量,一條洗好久,而且溫和不刺激。

所以推薦給敏感肌的美人兒使用喲!

A Malaier 25®美肌 煥白洗顏乳擠出後是乳霜狀帶點透名的白,味道有著淡淡的香氣,所以在洗臉的同時聞著它的淡淡香氣讓富貴木洗完臉感覺超級療癒,不止臉部清潔完成的」加上淡淡香氣的「」氛圍

富貴木非常在意每天使用的洗面乳,超不喜歡那種洗完臉之後的緊繃感;而A Malaier 25®煥白洗顏乳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完全也不刺激,肌膚屬於敏感型的人也可以使用,隨著清水一沖即淨不殘留,也不用擔心乳化不全的問題

也因它有天然◆優質成份純水、玻尿酸、海藻保濕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維他命原B5、天然保濕因子、檸檬酸

只要用一點點就能把臉洗乾淨。

◆使用方法◆

1、先將臉部沾濕。

2、取適量A Malaier 25®美肌 煥白洗顏乳加水搓出泡沫於手心。

3、以指腹輕輕按摩於臉部。

4、用清水洗淨後,再上平常的保養品即可。

在T字部位多些按摩,就可以同時照顧好混合型膚質,也因溫和的質地讓我每天在洗臉時都很享受,即使洗到眼晴周圍,張眼也不刺激。

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喲!

原本一直深信保養重要,但是清潔徹底更為重要。

A Malaier 25®獨家所水保濕配方,能將保濕因子有效滲透肌膚底層,在保養的第一步打造水潤肌底,給於肌膚水潤柔滑的觸感,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度,使肌膚充滿水分,具有細緻豐潤素顏美肌。

讓肌膚洗後水嫩、透亮、不乾澀、不緊繃,徹底展現肌膚原有的自然水嫩光澤。

◆容量◆

100ml

◆高市衛妝廣字第10503056號◆

◆徹底清潔臉部肌膚,養成好膚質的第一關鍵步驟
◆質地細緻柔軟的綿密泡泡迅速深入毛孔
◆溫和洗淨空氣中的髒汙、殘妝與多餘油脂
◆洗後肌膚水嫩潤澤

100ml


洗完臉後當然要有化妝水的加持呀

所以富貴木就來說媚奈荋A Malaier 25®DNA肌能化妝水

優質成分

玫瑰水、法國薔薇花植萃、玻尿酸、矢車菊花植萃、天然保濕因子、甘草精

獨家鎖水保濕配方,能將保濕因子有效滲透肌膚底層,在保養的第一步打造水潤肌底,給予肌膚水潤柔滑的觸感,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度,使肌膚充滿水分,具有細膩豐潤素顏美肌。

採用噴罐式的,輕輕一噴全臉,彷彿玫瑰花辨飄落你臉龐,順著花辨的香氣,讓肌膚得到舒暢。(富貴木你這樣說對嗎?)

就真的唄!

因為從玫瑰花萃取出的萃取液也是天然保濕因子,不儘可以保濕也可美白,這是美容界的聖品呀

更可以得到鎮靜調理肌膚,所以說這樣多效是不是美容界的聖品呢?

所以天然保濕因子是維持肌膚健康並確保表皮組織完好的主要元素喲!

用噴的才能減少雙手與臉部肌膚的磨擦,才不會容易產生細紋。(哈!年過三十的富貴木太害怕細紋找上門了)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均可使用。

針對女生肌膚的困擾肌有:惱人壓力肌、熬夜失眠肌、老化肌、鬆弛肌、乾燥肌、油膩肌、深層調理肌膚、改善肌膚暗沈、維持長效保濕、打造透亮美肌的妳都可試試喲!

用法:取適量均勻噴於臉部與頸部,輕壓按摩至全臉吸收即可。(富貴木是習慣拍個幾下,哈)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amalaier25.360eyeweb.com/

產品說明:http://amalaier25.360eyeweb.com/煥白洗顏乳

產品說明:http://amalaier25.360eyeweb.com/肌能化妝水

客服專線: 07-802-231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