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XD微笑水肌讓富貴木參與 保濕精華水乳 + 試管面膜 的體驗活動

當時看到XD微笑水肌的產品簡介時就讓富貴木超心動,所以當有一瓶多種用法的產品時,就都很吸引富貴木的目光,因為在這薪資不漲物價漲的年代,有了三寶們(哪三寶?當然是大小富貴仔囉!)當然要事事斤斤計較;然而也不能不顧自身的美麗吧!(我 ~不~要~當。黃。臉 。婆==")

所以富貴木就稍為為的了解一下XD微笑水肌,這根本就是為了小資女及像富貴木這樣的媽媽們,為了省奶粉錢及家中花用又不能不顧美麗,好讓這新品牌造福眾多人的面子問題 、開銷問題呀!

品牌理念

XD微笑水肌」在2016年的盛夏誕生!

一群崇尚國外知名美妝保養品牌的輕熟女,在一個午茶的約會,意外用了一罐台灣美妝生技廠幫際國品牌代工的「精華乳」, 不可置信台灣的保養品居然也可以這麼高品質。於是這個『想望』在一群輕熟女的心中滋養...! 身在台灣,我們與我們的世代都被各種小資文化與小確幸包圍,不寬裕的台灣小資女孩,為何總得飄洋過海的加價買回台灣OEM的高品質保養品?

『頂規平價』-媲美國際美妝品質,平實價格!

讓跟小資輕熟女都可以用平價享受高品質,便成為「XD微笑水肌」創立的願景與使命。

為了確保品質,採用國際同規高級原料,台灣MIT嚴格把關製造,實現頂規平價

XD微笑水肌』真正做到與國際品牌同規格的高品質原料添加,包含天然有機、專利配方...等珍貴原料產地直送, 加上台灣配方、台灣生產。才能真正實現『頂規平價』的承諾。

XD微笑水肌』是專注於『肌膚保濕專家』

XD微笑水肌』的核心競爭力,以保濕、美白專利為強項,因此『XD微笑水肌』是專注於『肌膚保濕專家』, 我們用世界共同笑容的火星文『XD』,來傳遞商品訴求,讓肌膚喝對水全身都會微笑的訴求! 台灣美妝品牌近年來開始萌芽,『XD微笑水肌』也希望透過『頂規平價』的產品實力,為台灣美妝在國際市場盡星火之力, 期望台灣美妝未來也能在世界發光!而『XD微笑水肌』也會以美妝界的「台灣之光」為一步步前進的動能與目標!

保濕精華水乳正常是分二層(不要以為它壞掉變質了嘿)

上層:乳白色那層是精萃乳,主強力鎖水、滋潤修護

下層:透明色那層是精華水,主長效保濕、亮白

所以要使用前精華水乳要先搖一搖喲!讓它充分的混合後看要當化妝水呢?還是精華液或者身體使用的乳液,也可用化妝棉或面膜紙濕敷妝前保養,這多種功用集合一起,不用在區分臉部和身體的保養品,全部都可用;也可讓出差旅遊減輕帶太多保養品,真的很便利;且成份有專利超小分子玻尿酸(這是對保濕功用超有幫助)、日本專利美白植物因子(美白功用)以上二項加起來就不用去醫美了,既可保濕又可美白,慢慢修護您自信的光彩,這真的很物超所值。

混合後原本的二層就變成同一乳白色(左上圖)後就開始來美麗美麗啦 XD~

對了對了,還有XD微笑水肌在保濕精華水乳乳還加了薰衣草精油,所以一開瓶就聞到了,真是讓身心靈全放鬆呢!

這瓶多種用法的保養品真是好的沒話說,讓富貴木大推呀!

 

試管面膜的外盒有講解如何使用喲!

1—將臉先清洗乾淨(這不用說吧!這是常識嘿!)

2—取一個試管面膜加入適量的保濕精華水乳,要完全浸濕喲!(試管裡的面膜只是面膜紙還沒加入任何其他添加物)

3—將面膜由試管取出貼於全臉,敷約15~20分鐘(如敷完還有濕度的話還可敷其他部位喲!)

4—時間到,取下面膜輕拍按摩至吸收即可,就完成了漂亮美肌了。

總不能光說不做,就讓我們來把保濕精華水乳加入試管面膜裡來做實驗吧!(這樣有沒有覺得在學生時代裡上理化課做實驗的感覺,勾起陳年往事,呵~)

加入的量請依自身需求嘿!富貴木是直接加在面膜紙上讓它慢慢浸濕至管底(右下圖)大約這樣的量後在栓緊瓶蓋,上下左右旋轉著動,讓水乳分散均勻在面膜紙中。

完成了這個步驟就來敷臉吧!

有了高效的保濕補水,且好推好吸收又不黏膩,尤其在敷試管面膜時,真的都敷的好舒服敷到快睡著了,所以每次敷面膜時都要設定鬧鐘以防止敷到超過時間,你看這樣是多舒服就好,不用到外面美容院讓美容師做臉就可達到的舒服解放的感覺。

富貴木親身體驗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vvOOGYMpk

取下的面膜還有些微濕且試管上還有一些些的量,所以富貴木就敷在腳上,把多的水乳抹在乾燥肌上,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大吃大喝 是一邊做提腳運動啦(在不運動要不然這豬腿送給人都沒人要

因為做提腳運動後想放鬆,所以就把多出的量塗抹在雙腳上了,也可另外做腿部放鬆呢?真是一數得呀~

使用後的心得是使用後做夢也會笑,難怪會稱做XD微笑水肌,因為保濕精華水乳太保濕了,所以肌膚喝飽水了回復彈力美肌,問題肌就通通不見了。

別看那額頭的光那不是出油的光喲!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前晚敷完後隔天一早上妝用水乳做化妝水,輕鬆上好底妝,簡簡單單化個淡雅的妝,走出門超有自信光采。

用看的沒用,真的要親身使用過才會知道微笑水肌的好,要看XD微笑水肌 保濕精華水乳和試管面膜資訊都在以下網址喲!

官    網:https://xdskin.tw/product/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dskin/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花開富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