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KATE(凱婷)推出最新的「潤彩立體唇蜜」,加入保濕修護成分,讓雙唇享受閃耀立體光澤,但不黏膩的水潤感!

感謝 BloggerAds】讓富貴木參與 「 KATE潤彩立體唇蜜 」RD-1共六色)

不想看太戎長的文字也可看影片快速說明示範喲!

富貴木親身體驗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gy-s6ZF2g

KATE潤彩立體唇蜜 共有六色,富貴木拿到的是RD-1

潤彩立體唇蜜是以軟管擠壓的方式,要塗多少依自己的量來取拾,私毫不浪費。

這個色系是富貴木的最愛"紅色",這顏色外觀看起來雖然很鮮紅,擠壓出來後是有點屬淡櫻桃紅(說到這好想吃櫻桃喲~)

如果上單層潤彩立體唇蜜是透明的,除非要厚厚的一層才會稍為淡淡的粉色;然而因立體唇蜜有添加保濕修護成份,所以可預防唇部乾燥,即可有妝感又可當護唇膏,多方便呀!

所以KATE潤彩立體唇蜜 可單個單色使用(因為採斜口型設計,可以很輕鬆的上色),也可搭配一般口紅使用,可以搭配使用的方法太多了,所以就依照自身想要的感覺來使用吧!

因先塗口紅再上唇蜜這方法已落伍了,所以富貴木就依現今最夯雙色漸層口紅來說明

使用這KATE潤彩立體唇蜜,就可打造無懈可擊的3D立體光彩唇型,而且超水嫩的。

只要簡單三步驟立體漸層的嘴唇就完成了

Step 1 使用唇刷沾取口紅或直接用口紅筆(任何想要的顏色),塗於嘴唇內邊的中央部位(上下層都要塗)

Step 2 稍為抿一下雙唇

Step 3 取用潤彩立體唇蜜,塗於整個雙唇(裡外都要塗)

這樣上色後還好且很顯色,光澤度飽和度都也很夠,嘴唇像是喝飽水一樣保持水潤像是瓷釉般的光感,不用很刻意的打光就亮到好想給她啵下去。

貼合雙唇卻不感黏膩超鮮豔的色澤帶著一絲絲透明的滋潤薄膜,打造3D立體豐潤光澤唇型。

還有以往口紅都有很重的膏味(實際說不出那種感覺)然後唇蜜都是以甜到不行的的味道,然而KATE潤彩立體唇蜜無添加任何香料,所以都沒上述的味道。

 

這是尚未塗上任何護唇膏口紅、唇蜜,就很普普通通且暗淡無色;對照上圖是否看到有如豐唇般很滋潤。

【潤彩立體唇蜜】 全六色

容量:8.5g  售價:NT$180

特別推薦網路話題十足的藍色唇蜜,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疊擦在任何唇色上,能讓雙唇立體豐潤、泛出自然的艷澤透明感。這款色系也讓富貴木好心動(哈哈,拍謝富貴木喜歡的東西太兩極了后)

官  網: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產品說明:http://www.kate-global.net/tw/all_products/lip.html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花開富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