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25歲的熟齡的女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會隨著時間慢慢一直在慢慢流失,就因為富貴木已過了25歲(我不想承認),所以開始懊惱。

所以富貴木直到遇見新的法寶,登任"【元氣堂】膠原水嫩飲",用喝的就可以來保養的保養品,讓你(妳)由內而外自然美麗。

有了膠原水嫰飲這個新法寶當然要努力的喝呀!把流失的通通補回來,所以為了調整生理機能就要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喲!

像一般都只能補充在臉上,當然身體也不能忘記呀!要不然自個幻想一下,有著天使臉孔但看身體像喪屍這樣可看嗎?(好恐怖喲!!)

SO~來喲~來喲~來喝好喝的保養品【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大家相約一起來青春美麗喲!

這膠原水嫰飲可常溫喝或冰鎮起來喝(富貴木就是愛喝冰的啦!)

像這炎熱的天氣,冰冰涼涼的喝膠原水嫰飲真是消解渴又補充體內的膠原蛋白,使人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及營養補給,讓人好氣色多麼好呀!

這次體驗的是【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廠商足感心宅配了二盒,一盒內有六瓶,所以有總共12瓶耶~多大器呀!(你看上圖,富貴木收到後就笑的合不攏嘴啦!)

而且可宅配耶!不用在這大熱天出門採購,只要上網點個幾下就美麗來找你了。(你看南部天氣有多熱就好,讓富貴木實在不想跨出我家大門)

收到膠原水嫰飲時要認明外盒上有【元氣堂】的貼紙,這樣才是完整包裝出貨,如有被拆開的話LOGO 貼紙就會損壞,這樣要小心,怕不明人士的居心不良喲!

而且外盒底部還有標示保存期限及有效日期(如上圖),但也別擔心每罐瓶裝一樣有標示喲(如下圖)

想必大家為了食安問題,在選購時都會注意保存期限及有效日期吧!

所以【元氣堂】讓人放心要飲用膠原水嫩飲不是過期產品或即期品嘿!(注意:不要為了節省而捨不多丟,然後連過期品也在食用飲用,本是為了自身愛美反而導致反效果,傷了荷包又傷身。)

關於元氣堂
「元氣堂」自民國93年12月成立以來,所生產製造的『元氣堂100%天然珍珠粉』是台灣第一家榮獲GMP認證的珍珠粉產品。我們專業的研發團隊一直秉持著「給全家幸福的照護」為宗旨,特別針對亞洲人體質及需求開發了一系列的保健、保養商品

元氣堂經營理念
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神采奕奕是構成元氣的三大要素,元氣堂希望讓人人都能以最輕鬆且無負擔的方式愛自己愛家人,希望在元氣堂的照護下,讓每個人充滿朝氣與自信

所以富貴木選擇了用喝的保養品【元氣堂】膠原水嫩飲來調理生理機能,才能讓自己充滿自信的人生呀!(當然要先體內顧好呀!)

為何富貴木會選擇膠原水嫩飲呢?

主要也是因為水解膠原蛋白胜肽含量高10,000mg  小分子好吸收且每瓶100ml的超大容量,讓你一瓶抵多瓶;一天補充一瓶(早或晚),最多兩瓶(早晚),雖然很好喝但多喝無益嘿!除非......你資本雄厚那就隨便你喝啦!哈哈 .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也是FG市調大隊新品評鑑一致公認為最好喝的膠原飲品。

真的真的真的(因為真的很好喝,所以說了三次)

因為就連外出聚餐搭配餐點也毫無違合感內。

所以適時的補充元氣增進好氣色好體力是否很重要呢?(這當然是呀!幹馬多說廢話咧~)

所以富貴木就來開動啦(呷飯皇帝大)

 

就連富貴木也愛上,之前富貴木也有喝過你XXX牌的,但對富貴木來說就太甜(太甜也是對身體很大的一個負擔),而且一小口就喝光了(這就覺得這樣量極少)

膠原水嫩飲超大器,一瓶100ml,如小口小口的喝就要喝好久(唉喲~又不是每個人像富貴木一樣嘴唇看似很小沒想去嘴巴內容量超大),富貴木可兩口就解決這100ml的水嫰飲吶(丫木有練過不要隨便學嘿!還是慢慢喝就好)

 

膠原水嫩飲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不會太甜的那種

這就是富貴木的豪氣喝法;兩口,真的就兩口喝完(因為太好喝了,以防富貴們來搶.....哈哈),后搭啦~

看富貴木那麼愛喝的模樣,是否很陶醉呀!

哇沒醉 沒醉 請你嗯免同情哇~(好喝到可以唱歌了,但我沒醉喲!這是無酒精的嘿!)

總結:就是水嫰飲有那麼多特色(大容量、含量高、小分子好吸收、專利精選配方)才讓富貴木那麼愛喝,喝起來像有點汽水消氣的口感,就好像喝七喜雪碧,但氣沒那麼多,甜度也比汽水略低點喲!也很好喝下喉不會感覺喉嚨會卡卡刺刺的。

最重要我終於想起來喝起來像優酪乳的味道啦!(最近人老了,頭腦不好使了...呵)但口感就不是優酪乳的口感嘿!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特色
大容量100ml,一瓶滿足瑩透潤澤所需
★水解膠原蛋白胜肽10,000mg,含量高、小分子好吸收
4種美妍精選配方,洛神花萃取、DL-蛋胺酸、紫米多酚、維生素C、維生素B6
★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牛來源 ← 這素食者無法喝喲!)、||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光澤水潤更加分

元氣堂有著讓消費者的安心製程公開化,有自然醏素配方和生物萃取技術,不添加任何化學製或填充劑,使生產出純淨、無重金屬殘留、高純度的生技級膠原蛋白原料,讓吸收好、無腥味(真的無腥味,富貴木敢掛保證)、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的膠原蛋白產品之。

有些崇尚自然的人不好補充保健食品,轉而食用膠質含量較高的食物,像豬皮、豬腳、雞翅、軟骨.....等等

但最要注意的是,以上這類食物多半脂肪含量也超高,不要補了膠原蛋白也補了脂肪。

【注意事項】

元氣堂膠原水嫰飲採天然素材製成,若有顏色變深或懸浮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飲用。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飲用

祝大家補足膠原蛋白 元氣滿~滿~滿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服務專線:0800-666-208

官  網:https://www.genki-go.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enki.go/?

產品說明:https://www.genki-go.com.tw/portal_c1_cnt_page.php?owner_num=c1_5030&button_num=c1&folder_id=132&cnt_id=25745&search_field=&search_word=&search_field2=&search_word2=&search_field3=&search_word3=&bool1=&bool2=&search_type=1&up_page=1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花開富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