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BloggerAds讓富貴木參與 media媚點唇膏試色

共有以下四色(支):

晶透唇膏(OR-05)x1

晶透唇膏(PK-07)x1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x1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x1 

富貴木收到時好高興喲!因為富貴木平常如果一有空閒或需要採買彩妝、保養品、家用品...等等的時候最最最愛去開架商品區去晃晃,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新商品,或現正流行的夯物之類的。

因為那時候就會有超清晰的宣傳看版,就會讓人駐足在看板及商品面前東擦擦西抹抹的,試了又試,看是否跟宣傳的廣告是否一致(富貴木就是愛實驗跟試驗,這樣富貴木分享出來時才會有公信力,你說是唄!)

但還是需適個人自身因素,有些也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所以喜愛去開架商品區又不犯法(因為商品區有"試用品"),只是在那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囉!要不然買到雷品是很懊腦跟很丫雜的。

如果去開架商品區中的試用品沒了,當然就看是挑選別款別品牌的或真的真的很喜歡就買回家好好試個夠。

PS:不要試到讓後面想試的人都沒得試,也請好好愛惜愛護試用品(每每看到有些體無完膚的試用品就覺得好orz外加三條線><lll)

但也因現今的口紅色系和種類太多了,像唇膏、唇蜜、口紅筆、唇線筆...等;每一種都有好多顏色(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也是讓人試到欲罷不能,所以也廢話不多說了!!

登任~新色登場!(有沒有光芒萬丈的感覺呀!)

像富貴木最喜愛的口紅主要先符合能持久滋潤(呵~富貴木就是懶女人但想要快速完成保養及上妝)

因為單上持久滋潤型的口紅只要擦一次就好,要不然掉色了就又要不然擦上護唇及口紅(這樣多沒效率呀!)

次要的是喜歡有亮澤光感的口紅,這樣就不用擦了一般口紅膏後又上唇蜜;除非想要展現現今最流行的3D立體唇感和漸層的果凍唇感,這樣就有時需要有一點點唇蜜的加持。

最後才會擇不易掉色的口紅唇膏,因為對職場中的OL們 最方便的,不用一直補口紅(真心這麼認為)

因為以前富貴木是黑肉底又外加黑髮色,就會一直讓人感到很灰暗的樣子(自認為啦~)

其實是因為在任何場合中,對認識的人或陌生人有上基本的妝感是一種禮儀,所以以前的老闆娘(哈!現在富貴木轉職了嘿!)在我們一早到公司時一定要塗上口紅(她會非常認真檢查),然後有要外出或睡午覺起來後一樣不得馬虎(別以為早上有塗了下午就不用了,沒這回事!)要認真在塗上口紅,這時富貴木就超級想要有這類的口紅唇膏(立馬變為主要)

所以啦!嗯~~~富貴木要先從哪一個顏色先分享呢?

要不然就從數字後兩碼來排列順序,一個一個試給你們看。

所以大家來先看看晶透唇膏,富貴木是拿到OR-05&PK-07喲!(順便一提晶透唇膏(全色系有14色哦)

晶透唇膏—香味有點甜甜沒有濃厚的唇膏味,讓妳持續富有透明感的絕美顯色及水潤光澤

使用方法—不需要唇筆,上完底粧時直接塗抹於妳的性感嘴唇(啾)

晶透唇膏的特色

  • 微粒子珠光配方,飾出立體豐盈美唇
  • 柔和延展,水潤貼合
  •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 荷荷芭油(保濕成分)
  • 無香料

晶透唇膏OR-05

這是官網中顯色的樣式,但因每個人的唇色深淺不一所上色的色感也是不一的喲!

因富貴木的唇色較為深(誰叫不卸唇妝,少來~是富貴木閒來沒事就咬咬唇所以唇色就較為暗色)

 

尖叫聲~~~這晶透唇膏OR-05色系富貴木實在太愛了,這光澤度及水潤度好飽和也好立體感喲!

厚塗後就超顯色的,一下子就讓富貴木有甜滋滋的蜜桃唇了耶;。

是否有想要啵一下呀!


來!來!來!第二支上場

晶透唇膏PK-07(以下圖是出自官網)

照片中看似與OR-05色是有點相同但實物OR-05PK-07還是有差別喲!

OR-05是偏橘色系PK-07是是桃色系

但富貴木塗抹起來是好粉嫰喲!光澤度和水潤度真不是蓋的耶!

讓富貴木打破以往的想法,只要粉色系的富貴木上色都有點怪異(這是真的,誰叫我都活在我黑肉底時代)

光看這光澤度不用上唇蜜就能打造出同唇蜜的滋潤度,所以只要media媚點昌透唇膏就是這麼的便利又快速,輕輕鬆鬆保持好臉色,讓人留下甜美的深刻印象。



接下來就是滋潤持久型唇膏富貴木是拿到RD-13RS-25喲!(還是要提醒一下滋潤持久型唇膏有22色喲!)

滋潤持久型唇膏—原本以為持久型的唇會有很重的油膏味,一打開感覺味道一點點香甜完完全全沒有超濃超厚的唇膏味(以前婆婆媽媽的口紅膏都有一種很重的油膏味道),所以media媚點改善了以往年代,讓妳維持剛上粧的顯色度並不會有濃厚的膏味在妳的唇上賴著不走,也能持久滋潤且不易掉色的職場OL口紅的代表。

使用方法—一樣不需要唇筆的,先用粉底或遮瑕膏使唇部整體顏色打淡後直接塗抹於妳的性感嘴唇(啾咪),這可使唇膏顯色度更加完美喲!

滋潤持久型唇膏的特色

  • 質地柔滑,潤澤服貼
  • 維持剛上粧的顯色度,與防止乾燥粗糙的滋潤效果
  • 不易掉色的持久型唇膏
  •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 橄欖油(保濕成分)
  • 荷荷巴油(保濕成分)
  • 無香料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以下圖出自media媚點官網)

其實呀!滋潤持久型唇膏與晶透唇膏的色系雷同很相似,富貴木個人認為主要妳要呈現什麼樣的唇感,就使用那種口紅。

因為屬滋潤持久不易掉色的唇膏,所以比較沒像晶透唇膏一樣的光澤度。

這色就比較像豆沙色,很適合職場中幹練的女主管的色系喲!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以下圖出自media媚點官網)

官網的圖上色起來很亮桃色,但實際RS-25沒那麼螢光亮,哈

富貴木本想說最近染了亞麻綠的髮色;想改變一下風格,一回到家興高采烈的像富貴拔展現說: 不錯吧!

說時快,富貴拔臉上出現了超嫌棄的表情(哈!富貴木從沒染過這顏色,人家就是想跳脫一下感覺嘛!)

我就說:「你幹馬那麼嫌棄的表情

富貴拔竟冠冕堂皇的回我說:,「啊!你不是"嫌棄"涼母嗎?

嗚~人家是閒妻涼母內(閒妻 嫌棄啦!!)

所以染髮完的隔天以為抹上了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會格格不入咧~(必竟被富貴拔嫌棄到不行)

沒想到卻異常的好看,好襯膚色喲!至少年輕了數十歲(富貴木你到底有多老呀??)

真的啦!你看唄!是否有年輕可愛、俏皮的感覺,且我一上色后就捨不得卸掉。


以上(啊!你是在打報告嗎??還咧以上)media媚點新色登場的晶透唇膏(ORD-05PK-07)和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RS-25)每個顏色的顯色度光澤度滋潤度持久度...等都真不是蓋的都讓富貴木好喜歡呀!

另外富貴木也有用在手上做示範,共有四個顏色,這是還未上色時單看口紅的色澤

如果在上單層時就晶透唇膏OR-05PK-07較不顯色

厚塗後,就依照由左至右(淺到深)每個都有顯色出來。

你看是否塗在手背上和嘴唇的色澤是不一樣的(誰叫富貴木不好好做手背的防曬,在騎車路程短路時就會偷懶一下呀!所以富貴木的手被曬的黑魯魯的了)

所以相信media媚點,打造妳的媚力粧容,實現專屬於妳我的自然美麗光采!

新色登場的晶透唇膏和滋潤持久型唇膏,是以明亮光彩的晶亮顯色,及豐富多樣的色彩選擇,打造具透明感。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晶透唇膏說明:http://www.media-global.net/tw/lineup/lip/lip_shiny_essence_lip.html

建議售價280元/色 

滋潤持久型唇膏說明:http://www.media-global.net/tw/lineup/lip/lip_creamy_lasting_lip.html

建議售價280元/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kanebo.tw/?fref=ts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花開富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