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讓富貴木參與體驗試用

在女生發育後,大姨媽就總會每個月之中來找妳上門做客3~7天,當下不應門還不行;根本就強行入住咧!

這時的所有女生心情就會起伏的很大(所以不識相的男人請自動遠離!要不然掃到風颱尾恕不負責)

每每在經期來報到時,有人最少3天或最多7天(這均屬正常範圍),但富貴木就是好死不死來最多的7天 7天 7天(崩潰)

所以只要三姑六婆(不是啦!不管有沒認識都馬會稍為聊一下)在一起聚會都馬會談論;

妳MC都來幾天呀!富貴木只要聽到有人來3天就羨慕不已(為何?為何?為~何~?)

也因富貴木是有7天生理期,所以為了調理生理機能,所以在姑娘時期(未婚時/小姐時)就有在喝四物了;那是富貴娘為了富貴木有個好體質,所以得知富貴木生理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必定至中藥店抓四物帖好回家熬給柔弱的富貴木喝(這虧你講的出口),然後連續七天每天必喝(所以喝到怕);富貴娘就為了富貴木好,就改了方法,放了其他食材與四物一起熬,起初是吃的津津有味,必竟是為娘的愛心呀!也因這樣從此就很愛喝四物湯。

但也因出了社會後,富貴木自我期許要當個獨立自主的貼心女兒,所以就感恩媽媽的辛勞,讓媽媽不要在這麼忙碌了。

索性富貴木就每每在月經來完後就去採買四物飲來喝!

可那個年代剛有四物飲上市,有的真的做的很難喝,害富貴木又愛又恨(不是啦!是有需求但不想喝噁心的)

所以富貴木每每到經期前後就會很頭痛(是真的頭痛不適的感覺)

MC要來前也痛(有些人有經前徵狀,例如頭痛胸部脹腰酸腳水腫...因個人體質因素,所以有各式各樣的不適感)

來了更痛(以上的徵狀都全報到,不用唱名)

為何結束時最痛(因為各種痛的神經點已達到最高鋒,所以使人導致很虛弱)

這時來個可以調節的補給的是在好不過了

所以接觸到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我好開心,因為它的包裝好精美小巧可愛(不用一次去扛一大箱放在家中)

月月私語精華像是守護生理期的大姨媽神(哈哈!哇咧大姨媽神,只有富貴木說的出來)

看它外包裝盒那慈愛溫暖紅色的大頭,靜靜守護每個為月經期所困擾的女人。

所以要認明Miss Seesaw的大頭娃娃防偽貼紙(橘色圈起處);於外包裝頂部及底部都各有防偽貼紙,如有開盒過就會像左下圖一樣

一看外包裝就彷彿為了女人的經期所衍生的聖品,因為主要成份有:

維生素B12維生素C葉酸黑棗萃取紅棗萃取紅景天萃取物西洋牡荊萃取物...這都對於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營養補給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等有益女人滋補的要件。

女人不對自己好,要對誰好呢?

要不然每個月失血個3~7天會有誰受的了,誰會幫你受這些經期徵狀(根本沒有任何人可替妳受),當妳大姨媽來報到時,妳的不適妳的不舒服心情起伏...等,旁人只能從旁協助妳的所需。

所以為了每個月的MC來調節生理機能當然要選擇有合格的檢驗囉!

這使我很放心來飲用月月私語精華。

像富貴木有過經期過後來調理的方式有二種:

第一種 經期結束後起算的第四天開始喝四物,連續喝七天。

第二種 經期結束後起算的第一天開始喝四物,連續喝七天。

富貴木以前原是從第四天開始飲用四物,但就是時常會忘記已經結束了第幾天了或至中藥店買回來熬四物湯或者去採買便利的四物飲(富貴木就是超健忘的,富貴拔就是愛富貴木這優點,因為吵過就忘,哈哈哈)

所以當知道有第二種方式時,富貴木再也不會忘記飲用四物湯四物飲了

因為月月私語精華已幫你算好了每個月之中要連續喝幾天(是連續喝一週,七天喲!)

哈!有時富貴木也會忘了到底有沒有喝;明明就沒喝還以為有喝或明明有喝就以為沒喝(所以也常常再來一罐)

然而富貴木好鍾意月月私語精華的設計,因為很人性化(好開蓋)體積又小(攜帶便利)又附帶吸管(吸管還蠻特殊的)...等。

小小一瓶放入隨身包包,完全不佔太多空間(置入中 已放好 拉鍊拉上;背著包包看是上班出差出遊,隨時隨地都方便飲用)
身只要遵照月月私語精華的外盒步驟:
1 找到透明上蓋,朝著箭頭方向推開蓋子。
2 將透明蓋子,往上往後推到底。
3 將吸管較尖端處對準瓶塞中間的圈圈處插入。
4 將吸管直接插到瓶底,一鼓作氣吸個精光。
假如我們外出時,一時找不到垃圾桶可丟,這時妳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說很人性化的便利設計。
因為它瓶口處用了特殊材質,使吸管插入取出後,那瓶口是極細小的孔洞,所以把瓶子反過來也不會有液體溢出,所以做了很好的防漏設計。
這樣就不會弄濕妳的手和妳的包包了。
順便一提,拿到任何產品時都要先細讀研究一下如何使用,不要自認自己很厲害什麼都會(嗚~富貴木就是這麼認為)
所以富貴木就做了很87的事情,差點把上蓋完拆了(沒辦法嘛!以前喝的四物飲的開瓶方法太根深地固了唄!)
(以下是錯誤示範的照片)
月月私語精華雖然一天一小瓶25ml(哈!不夠富貴木塞牙縫,不到一口氣就吸光了)但可以武裝了我的脆弱,並陪我奮戰每一天。(這是月月私語精華的精神標語)
富貴木真的對Miss Seesaw這個品牌好喜歡
外盒設計可愛新潮,使人每天都開心飲用食用
都有便利又體胋的包裝,不用很費力就可以很輕鬆取用
最愛的就是精神標語,有了您的陪伴讓我們更加安心放心的食用,並照顧所需的親人。
看完了富貴木以上囉咧巴唆的說了一堆,也不要忘了,可看一下富貴木的影片嘿!

富貴木的說明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l6hNLI_C0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www.missseesaw.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Seesaw30/

產品說明:http://www.missseesaw.com.tw/%E5%A5%B3%E6%80%A7%E8%AA%BF%E7%90%86%E4%BF%9D%E5%81%A5%E9%A3%9F%E5%93%81-%E6%A3%97%E7%B2%BE%E6%8E%A8%E8%96%A6.htm

客服專線:04-23592576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花開富貴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