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氣潮濕又悶熱,各種病毒細菌都很活躍,只要一不注意就可能中奬被傳染或感染了(這是全天下父母親最不想碰到的事)

除了個人衛生清潔,居家用品當然也要適當的清潔來杜絕一些病症找上門。(這是全天下父母親的心聲)

SO~你還在用抹布嗎??用抹布清潔是否會越擦越髒呢?

一條全新抹布在家中使用一星期,細菌數量高達22億,是致病細菌的溫床,尤其是高溫高濕的浴室廁所,可能滋生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污染危險!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清新香(35片裝)」 殺菌率達99.9%,方便衛生,有效殺死細菌,適用居家各種物品,輕輕一擦,有效殺死看不見的細菌和病毒!

富貴木是當了媽媽才知道濕紙巾的好用,因為從第一位貝比出生起就與濕紙巾離不開身。

為什麼呢?

因為貝比出生時就會吃喝拉撒睡,所以濕紙巾用最兇的地方就是擦屁屁,富貴木是自己不敢一手抱著幫幼小的貝比洗屁屁,所以就用濕紙巾來擦,擦完立即丟,從此愛上。

舉凡用來擦拭髒兮兮的玩具或吃東西掉的一團亂的食物,就會立即用濕紙巾來擦拭,雖然這很方便清潔,但細菌是肉眼看不到的,所以一般濕紙巾是沒殺菌效果。

而有殺菌效果的是像拖地板的這種乾濕兩拖的除塵拖把,但這種是適合清潔大片面積範圍(像是拖地 清潔磁磚牆面...等),較好清潔。

而且這種味道超級重(不曉得為何?原本附贈包不會那麼重味道,富貴木買補充包的味道好重實在很不喜歡),一拿出這抗菌濕拖巾還會打開拿出,就一陣陣屬於它的味道快速漂散在周圍,味道需歷經好一陣子才會慢慢揮發掉。

因在網路上獲知這『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就立馬報名來體驗,果真不負富貴木的期待,果真是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只要有家中有小朋友婆婆媽媽們一定很愛,因為『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殺菌率超高,有百分之99.99~9不到到哪兒了(呵)

既可以除菌又可以消毒,像現在天氣漸漸悶熱,只要到每年的4~6月份就是腸病毒的高峰流行季節期,每位家長害怕家中的掌上明珠及小王子在外或家中受到感染而憂心忡忡,最害怕的就是爸媽們上班時接到老師的電話說寶貝怎麼怎麼(是腸病毒嗎?並不一定每通都是生病感冒啦!);但一接到學校導師或護理師的時候被告知是腸病毒時一定是否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想到寶貝腸病毒要隔離一週不能到校上課,這時職場中的爸媽們又無法請假一周,到底該怎麼辦呢?

而自保的方式就是要做好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習慣(不分大人小孩!)的一些防護措施,平時就更要多加留意小朋友的身體健康狀況(小心為上)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所是筒裝的軟式塑膠外盒,就像品客洋芋片的紙盒筒裝包裝(富貴木你認真點啦!不要想吃的啦!),蓋子就類似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一樣,隨時可打開閤上,不怕本體的殺菌濕紙巾乾掉(如沒忘記蓋緊的話就會乾掉嘿!),很便利,如果你包包像媽媽袋一樣夠大的話也可攜帶外出(到處消滅細菌人),因為外面的細菌更多嘿!保護自身也保護家人,不把更多的細菌帶回家。

不像市售一般濕紙巾平面紙質,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是採特殊織網才能達到去污清潔的效果。

就如同這電話般,看似沒什麼異狀,一近看 不看還好一看嚇死人(富貴木真的嚇到,所以照片不小心拍模糊了),怎麼那麼髒呀?

因為話機和行動電話是我們每天長長接觸到的東西,所以很容易將細菌留在身邊,如不定時清潔的話,小心細菌病毒...等找上門。

用了美國原裝進口的CLOROX高樂氏家殺菌濕紙巾來清潔才知道它的去污力有多強

使用前(左圖)舊又暗淡(是否應該要丟了換新?),因常使用所以也都會有點黏TT。

使用後(右圖)金光閃閃(哇!還我一台無線話機),就像全新沒使用用過似的(有點浮誇喲!但是真的,較適合用在光滑塑膠或硬質的材質面上)

所以富貴木很放心使用在一般用品中,像小朋友的玩具.電腦鍵盤.桌椅...等等。

其實這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用途也挺廣的,舉凡下列:

-浴室:馬桶座墊/馬桶外圍、洗臉盆、鏡子、浴缸等
-廚房:爐具、抽油煙機、抽氣扇、流理台、磁磚、圍波爐、烤箱內部清潔、冰箱層板消毒等
-兒童用品:嬰幼兒地墊、玩具、推車及車輪、嬰兒床、、運動用品等
-客廳/房間:餐桌、地板、鞋架、3C用品、鍵盤及滑鼠、櫥櫃、遙控器、門把、開關、地板等

富貴木連冷氣也用這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清潔,因為冷氣在高處,家中沒梯子的話怎麼辦?有梯子還要搬這麼重的梯子來清潔,何苦要累倒自個兒呢?

所以富貴木就借助了乾濕兩用除塵拖把,這樣才可固定濕紙巾來好好清潔冷氣的出風口和外觀面板;因為平常冷氣的濾網是可以拆下來洗,冷氣機你想要夏天拆時下來請專業人士清洗嗎?(根本不想,現在平常都比實際的夏天還熱了,不想熱到睡不著覺)

冷氣的面板外觀是否有點髒污(是富貴拔要拆濾網洗的時候用到的)

其實冷氣的出風口都會卡灰塵和一些髒污,如不想一開啟髒污飛滿天就跟著富貴木這樣做吧!

這時就好好善用清潔工具(變身家事達人),來好好清潔洗刷刷,GO GO GO~

你看對比照就知道,善用好工具清潔好簡單。

使用前:原本冷氣出風口已多多少少卡一些髒污灰塵。

使用後:清潔後乾乾淨淨,這樣就不怕冷氣開啟時灰塵掉落。

這時候就覺得這美國原裝進口的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超方便並快捷完成日常清潔(不用一直碰水擰抹布),且清潔後用完即丟(BYE BYE~細菌病毒不要來),又可防止交叉感染,真是取代髒抹布的好幫手,清潔都看的到。

產品特點:
●美國製造
●美國環保署認證殺菌率99.9%
●一抹即淨又殺菌,拋棄式比抹布更乾淨,杜絕交叉感染
●比酒精棉效果更好,立即產除頑強汙垢、殺菌力更提升(註:酒精只能消除細菌,無法對付病毒)
●有效消滅H7N9、H1N1、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輪狀病毒等細菌
●柔軟纖維,無痕配方,不傷表面、不刮花
●不含漂白水成份

真是家家戶戶必備的清潔用品,清潔方便,好用又便利,讓您變身家事達人不是夢!!

因富貴木殺菌效果沒檢測器材,所以只能依去污效果來比較。

使用前/後

電風扇:面板那不知殘留了什麼東東,擦拭了之後還我潔白的面板。

玩具車:被貼紙不小心貼到後撕起就殘膠黏在上頭,用手一直扣就越用越糟糕,擦拭了後殘膠就不見蹤影了。

筆記型電腦:富貴木的重要資產,但不曉得怎麼用到的,觸控滑鼠那油油的都擦不掉,使用高樂氏濕紙巾後油油的擦拭掉了,但有殘留少數棉絮(有可能富貴木從筆電外觀一路擦到內部,導致卡太多灰塵和棉絮了,都遺留在邊緣縫細內)

對了,還有這味道不刺鼻,揮發速度快,不咬手也不黏膩喲!

所以要使用前先看看說明,遵照使用方式喲!

使用方法:
●適用於硬質物品及不滲透性表面,如光亮木器、家具表面。
●油紙捲中央抽出濕紙巾,使用完畢後將瓶蓋壓緊。
●消毒時,請將濕紙巾的殺菌液接觸物件至少4分鐘。
●消毒後請讓物件自然風乾。
●凡與食物接觸的表面、嬰兒用品和玩具,使用前需再用清水清洗。

適用範圍及注意事項:
本產品專為居家清潔設計,請勿作個人衛生清潔或嬰幼兒紙巾使用!使用時請避免接觸眼唇、皮膚傷口、濕疹及紅腫部位,若有皮膚不適,請立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 http://www.clorox.com.tw/

高樂氏台灣CLOROX 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bqNL9h

實體販售通路: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這清潔好幫手『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網路販售通路>
PChome http://goo.gl/UAT5uT
Momo http://goo.gl/sm7z7d
博客來 https://goo.gl/UeUcxW

客服專線:(02)8913-1001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享樂生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