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細懸浮微粒PM2.5嗎?

細懸浮微粒為飄散在空氣中極微小的顆粒物質,英文名稱為 particulate matter(簡稱P.M. )。

PM2.5的定義為粒徑範圍在2.5μm(微米,即百萬分之一公尺)或以下的細懸浮微粒。

PM2.5 是燃燒排放物藉光化二度產生的細懸浮微粒,所以PM2.5大約只有頭髮直徑的1/28、沙子 的1/35。

因非常微細所以可以穿透肺泡,直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

故現今空污很嚴重,所以每天回家最重要的事就是"清潔 清潔 再清潔"。

除了基本正常會洗頭、洗澡外,不外乎還要徹底清潔臉部(保養品/化妝品)及身體的肌膚啦!

所以富貴木推薦您超人氣的阿皂屋QQ魔擦皂!!

有那麼可愛QQ的魔擦皂,當然要先知曉一下阿皂屋這個品牌啦!你說是不是~

關於阿皂屋

為消費者帶來天然溫和的潔膚體驗
是阿皂屋最嚴謹的品牌責任與宣言

市售清潔用品氾濫眾多、品質參差不齊,隨著消費者適膚安全需求的提升。
阿皂屋專研取之於天然無負擔的材料與各類肥皂配方作為品牌核心,免去石化來源、防腐劑、人工色料及過多不必要的運送過程與塑膠包材的使用。
招集臨床、科學、萃取等各方專家共組研究開發團隊,將肌膚照護的潔膚過程,回歸到最天然、有機、溫和的體驗。

同時於任一關鍵環節皆選用生物高度易分解的材料, 尊重大地之母、綠色環保、環境永續、反對動物實驗,引領專業、造就完美,
誓言給消費者帶來更健康安全的潔膚選擇。

有了阿皂屋的誓言,讓富貴木也很安心的來使用看看"阿皂屋毛孔淨化抗菌魔擦皂"。

看了這包裝讓富貴木感覺好像拿到草莓糖要來吃的感覺。

如富貴木不說的話是否很像日本進口來的美食點心呀!(唉~富貴木你能不想到吃的嗎??)

外袋上還有"趙昭明醫師專業推薦"(這是一位皮膚科院長)

趙昭明醫師還有出版專業書籍: 還我一張潔凈的臉 /  進階面膜達人/青春不痘留 / 皮膚疾病自療百科

有了完全針對這方面的專業醫師,你是否更放一百二十個心了呢!

是否更相信他的專業推薦

當時富貴木想說鼻頭上的粉刺超多,也因為一般清潔臉部鼻翼時,只能用清潔乳,但又無法完整帶走角質和粉刺。

所以看到說可愛的愛心Q彈皂體可完全貼合臉部及T字部位各種角度時(所以深中富貴木的心)

然後添加日本多孔吸附矽藻土及抗菌潔膚成分,又以天然海藻醣和植物纖維,搭配椰子油及棕櫚油衍生潔膚成分凝聚而成,能與冗膚達到平衡的弱酸性(PH5.5),所以這天然無皂鹼的成份,就都很適合各種膚質來使用。

立馬開封來試試~

一開封,甜滋滋的草莓芳香一陣陣撲鼻而來,讓富貴木瞬間餓了起來。

好想咬一口看看是否是食物(富貴木你是餓了多久呀!不管什麼都能想到吃的)

就真的呀!不相信的話有照片為證呀!

是否很像草莓果凍!!

拿出來看也是很像可以吃的果凍呀!這不能怪富貴木會有這想法呀!

就看它這麼可愛,就來把玩一下,真是能屈能伸Q嗲嗲內~

這阿皂屋的魔擦皂功用很多內,可當洗臉皂、去角質皂、抗痘皂...不止臉部可用,連身體也可用,這針對小資女和婆媽們的最愛呀!一舉數得~YA

這是富貴木先卸完妝準備來好好深層洗臉一下,因可當洗臉皂和去角質皂,所以可以很充份的時間洗臉清潔按摩,讓臉上的髒污徹底洗淨,這樣保養品才好吸收呀!

看似魔擦皂光滑樣,塗抹於臉部就出現了白色粉狀感

也可將魔擦皂沾濕塗抹全臉或全身體。

富貴木就依臉部來說明啦~(畢竟沒人想看人妻的肉體吧!呵)

全臉塗抹完就雙手加點水來個深層按摩臉部啦~把髒污通通洗掉吧!

左搓搓右揉揉,像富貴木都比較注重在額頭鼻頭鼻翼和下巴做深層按摩,以利將髒污和粉刺及角質通通代謝出來,讓臉部能咕溜咕溜。

而且洗完臉部不緊繃耶!

有些像去角質的產品,去完角質後就臉上像敷上石膏一樣,硬梆梆的,覺得好不舒服。

切記!要對自己的臉好一點,所以要很注重臉部清潔,否則變成痘痘肌和老化肌就不好了。

所以富貴木很有信心推薦給閨密們使用阿皂屋洗臉兼去角質的魔擦皂哦!

只要你想洗臉/洗身體且可同時去角質的粉們,可試試喲!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s://www.bob-soap.com/

產品說明:https://www.bob-soap.com/products.php?cNo=30&show=13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soapshop/

客服專線:05-276409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享樂生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