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到了~爸媽們,有想到要怎麼消磨暑期親子時光嗎?

是會安排外出遊玩嗎?

一是去國外玩,不止花大錢又耗體力。

二是在國內玩,也不太能出長途,舟車勞頓,且在這炎熱的夏天,不止曬到熱昏頭,玩回來又累壞了自己。

還是找到親子DIY的活動,但人擠人擠成沙丁魚一樣。

還要為小寶貝們找多元活動或DIY親子活動,或找不到消磨親子的DIY活動的爸媽們可參考富貴木的分享喲!

來,富貴木幫各位爸媽找到省時省錢的就是這個 BlingTattoo 紋身貼紙 ,可在家消磨親子時光的好法寶。

富貴木你搞錯了吧!這是什麼呀!

客倌們就靜待一下唄!(就是想像跟家中寶貝玩樂的樣子,先讓寶貝猜猜裡面裝了什麼東東)

一下子就顯現出來不是太無趣了嗎?你說是不是(少來,其實是富貴木你自己愛玩)

好啦!就如上面標題所說的,BlingTattoo紋身貼紙呀!(吼~是你自己不專心看還怪富貴木后~)

在黑色的信封上寫上燙金的 BlingTattoo 品牌,一整個就超有質感的,很有神秘奢華的感覺。

醬醬醬~

完全沒想到廠商一次寄那麼多款給富貴木,所以富貴木才說百變造型的紋身貼紙(看你是要文藝風還是狂野風都有,還有燙金款呢!)

下圖的這張使用說明就是上張相片手中拿著有倒立三角型的那張,是否很貼心,有附上這張使用說明,而且這張使用說明不是薄薄一張紙而已內,是一張厚紙板的西卡紙喲!(一點也不馬虎)

看完上述的使用說明,就是要先準備一些工具,如小剪刀、濕紙巾(濕毛巾)、乾淨水(什麼水都可,只要可食用或非食用,乾淨純色的水即可,除非你想螞蟻或小蟲蟲來找你,那富貴木就不會介意你這樣準備。)

紋身貼紙的工具準備好了就來動手吧!

第一步挑好你想要的圖案,因為實在太多選擇了,所以富貴木先以小圖案來講解。

PS:要剪的時候要先把紋身貼紙紙卡從透明套拿出來在剪嘿!

 

第二步剪下你想要的圖案,富貴木選擇了這月牙圖案。

PS:紋身貼紙的紙卡上還有一層透明膜,請記得要剪下圖案時要連同透明膜一同剪下。

第三步將剪好的紋身貼紙圖案的透明膜撕下。

第四步將紋身貼紙的圖案朝你想要貼的位置貼上。

PS:這時候就要準備一個小抬燈(只要能照光的都可以),這樣就可一次下好離手,不會貼到你不想貼的位置或貼錯方向。

第五步下好離手後用水將紋身貼紙的紙卡沾溼。

PS:因富貴不愛準備一盆水來使用,這樣會將周圍用的濕漉漉,也很容易導致用的時候打翻(這是限定有小朋友在旁邊),所以富貴木覺得最方便使用的是濕紙巾(這當爸爸媽媽們,應該都有隨身攜帶吧!),有些濕紙巾的溼度很足夠,這時就不需在刻意加水了。

還有就是說,以往紋身貼紙是浸泡在水中或在水龍頭下沖,這樣是比較快啦!

但難不保你紋身貼紙轉印上去時,你為了要把水份擦掉而導致毀了紋身貼紙的圖案吧!

所以富貴木所說使用濕紙巾時是最快速,最能控制水量及溼度的小工具。

第六步將濕紙巾敷在紋身貼紙的紙卡上,靜待10~15秒將紙卡撕下即可完成。

大功告成,轉印上去了

剛轉印完成的紋身貼紙圖案,因還未乾燥,摸起來會有些許黏黏的感覺,是屬正常現象喲!請靜待10~15分鐘完全乾了就很像是去刺青似的。

然後再來個燙金款的紋身貼紙,你看是不是很美呀!

你看這樣是否感覺又不一樣了呢?而且不傷皮膚也不傷身。

要不然是要去找刺青師傅嗎?(如要刺的對象是小朋友,大人會讓小朋友真刺嗎?富貴木想應該不會吧!)

如是彩繪的話或許有可能讓小朋友體驗這感覺,但一樣也會慢慢褪色脫落呀!而且還要在那等彩繪師慢慢畫。

所以富貴木才說BlingTattoo紋身貼紙是百變造型的紋身貼紙;隨時想增添不同風情及造型,都方便好使用。

因為不止可紋在皮膚上也可紋在硬質的物體上,也因在硬質固體上沒摩擦到或像是在人體上會流汗所以也維持的比較久。

這想法是本想使用在手機殼上,也因手機是天天拿的所以,第一次使用就先用在小化妝鏡上試驗一下下。

卸除方法:可使用嬰兒油卸妝油稀釋酒精擦拭或使用膠黏貼卸除;若無特別處置,可維持四天左右後圖案會開始脫落。

對了,小圖案大約可維持4天左右就會慢慢褪掉脫落,大圖案大約可維持7天右就會慢慢褪掉脫落。(PS:這是在人體上試的時間)

也因卸除及轉印方便,所以富貴木準備要來買手機殼來幫手機加加分!

所以你平常在使用的東西物品,想裝飾一下也是可行的喲!

我們一同來創造與眾不同的風格吧!

注意事項:皮膚較容易過敏者或是嬰幼童請斟酌使用;如使用後有紅 刺激怠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意見。

丫咧!富貴木你說的親子DIY咧!

呵!金拍謝,每每玩完時才想到說,唉~怎麼沒錄影內(請原諒生了三小的丫木,很容易健忘的,所以靜待後續分享影片嘿!

如要看更多更詳細的圖案可至官網喲! 

BlingTattoo官網:http://varena.qdm.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