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現代的人為什麼要吃益生菌呢??

因為目前現代人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不規律而影響健康!?

當健康出現問題時才來補充益生菌,讓益生菌來改變細菌叢,進而來幫助並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提升活力及保護力。

 

如何選擇好的益生菌呢??

鷹記維他®倍效益生菌採用包覆型雙層包埋益生菌,以及世界知名大廠所生產之專利菌種(EU patent EP 1514553),耐受性高,比其他菌種更能耐酸、耐鹼與高溫,即使常溫儲存仍可長時間維持活性。
每包鷹記維他®倍效益生菌含有225億個以上的活性益生菌,搭配可作為益生菌營養來源的水溶性益生質,以及來自天然酵母、有助健康維持的β-聚葡萄糖,可幫助維持正常生理機能,輔以蔓越莓多酚提升產品風味與功效,每天1-2包輕鬆滿足一日所需之益生菌。

富貴木說來給你參考參考。

由於腸道細菌主要寄居在消化道的黏膜層,故益菌也可做為物理屏障,保護腸道黏膜免於致病菌的傷害;部分益還能製造一些增強免疫的物質,調節免疫系統,因此益對人體的第二個好處就是增強免疫力。 部分益還能製造一些增強免疫的物質,調節免疫系統,因此益對人體的第二個好處就是增強免疫力,所以富貴木就交給鷹記維他®益生菌

鷹記維他®嚴選四大益生菌,幫助維持正常生理機能

專利瑞士乳桿菌-功能性乳酸菌,有效提升保護力。

副乾酪乳酸桿菌-舒緩不適,增加元氣。

鼠李糖乳酸桿菌-吸收率高、穩定性強,有效調整體質。

嗜酸乳桿菌-有效平衡菌群,健康有活力。

還添加了蔓越莓果汁粉、糊精纖維(益生質)、糖、β-聚葡萄糖,讓腸道好吸收無負擔。

因這益生菌添加了蔓越莓果汁粉,所以對女性來食用是再好不過了。

尤其是上班族女性因為工作繁忙,若是水分補充不足又時常憋尿,就容易發生尿道感染的問題。

根據全球調查,二分之一的女性在一生當中,至少有一次以上泌尿道感染的痛苦經驗。

而大腸桿菌正是主要元兇,它會黏附在泌尿系統的黏膜表面生長,然後造成發炎的症狀。

所以富貴木選擇了鷹記維他®益生菌除了調整體質及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呵護女生泌尿系統的預防保健,真是一舉數得、一菌雙效。

所以我們也不要忘了注意有效日期,才不會為了調整體質,誤食了過期品傷身可就不好了。

而且於益生菌小包內上還印有,這樣要食用看一下是否有過期還挺方便的。

鷹記維他®益生菌是採小盒包裝的一盒內有14包,且包裝設計還不錯,方便開方便食用。

畫圈處用力下壓即可開啟

單條包裝,方便攜帶好食用。

飲食習慣不良或服用抗生素均會打破腸道菌群平衡,從而導致腹瀉。因益生菌還能預防或改善腹瀉。

適時的補充益生菌有助於平衡腸道菌群及恢復正常的腸道pH值,緩解腹瀉症狀。

作為這一類對健康產生有益作用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在臨床上作為藥品被廣泛用於治療腸道菌群失調引起的腹瀉、便秘和消化不良等症狀。
在腸道內存在著非常發達的免疫系統。益生菌可以通過刺激腸道內的免疫機能,將過低或過高的免疫活性調節至正常狀態。

益生菌這種免疫調節的作用也被認為有助於抗癌與抑制過敏性疾病。

而且在現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富貴木當然也幫著家中的小寶貝備著益生菌,然而富貴木這鷹記維他®益生菌的成分根本是為了忙碌的女性所製造的,所以還是推薦給女性朋友們

建議用量:成人每日1-2包,如要加強調整體質可2包,4歲以上兒童每日半日;免配水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入開水及各式冷飲中食用。

因富貴木有試過,一次倒入口不會嗆到,所以直接食用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小朋友的話還是建議倒入冷飲茶水中飲用喲

然而這很方便食用,根不需要拿剪刀剪開,徒手就可開。

從紅色圈圈處撕即可。

富貴木是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有先壓痕過。

只要稍微邊邊壓一下,像開零食包一樣,雖然零食包有切口有鋸齒狀好開;但這鷹記維他®益生菌有點像紙管包覆感,所以很好立即撕開。


就如下圖一樣,不需使用蠻力就很好撕開喲!

好撕好開

當然也好食用啦!

因為它是粉狀,帶點橘紅白混合的粉末,倒入口中入口即化,好似在吃糖果似。

聞起來,帶點蔓越梅的酸甜。

剛整包倒入,一口入喉,入口即化,好似吃糖似,但卻不會覺得口渴,屬甜而不膩。

讓富貴木愛上這根本門專為女性而製的鷹記維他®益生菌。

富貴木願意讓鷹記維他®益生菌照顧呵護我的下半身,哈哈~(雙關語,呵)

最重要的是,有些益生菌需冷藏,而鷹記維他®益生菌不需要冷藏,常溫可儲存。
當然對於現在小資女及婆婆媽媽們來說,要用心呵護家人,不是高單價位的產品就一定好。
有食用及買過鷹記維他®益生菌的人來說,以台灣在地的益生菌價格也相當的實惠呢!
不管是自用還送禮都相當的經濟實惠。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s://goo.gl/QFtmVv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engevital/?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