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褲是每天最親密陪伴我們的夥伴,也是最密不可分的貼身健康準則,但是我們女人要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且呵護私密健康的小內褲呢?

我們就是要根據女性特殊的生理特點,建議下列不宜穿的內褲:

1、不宜穿深色內褲:

有些女性認為穿深色的內衣會性感一點,所以所穿內褲多是深色系的。(其實,穿深色的內褲是不利於及時發現疾病。)

2、不宜穿緊小內褲

很多女性為了好看,且為了時尚,總是喜歡穿小小件的低腰內褲。(這樣美是美了,對身體卻很不好。)

3、不宜穿化纖內褲

儘管化纖內褲價格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濕性均較差,不利於會陰部的組織代謝。

所以女人的私密內褲應該怎麼選呢!?

其實富貴木觀望aPure這品牌已好一陣子了。

這次有榮幸體驗到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系列,真的好高興,真的好穿的沒話說。(準備再來手刀買來囤貨)

 

為什麼會觀望好久,主因富貴木超怕熱的,所以在google搜尋時打了「涼感衣」發現了這品牌,這品牌主打「氣爽衣」「除臭健康襪」和「酸鹼平衡褲」,在看它的網站時先看到了aPure5.5酸鹼平衡褲看,但那時還沒有無痕系列內褲

當時看到繽紛多色的粉彩內褲,就讓我熊熊燃起青青洋溢的活力。

但當時一直是找涼爽內衣且內褲還預留了好幾件,所以就沒有下訂購買。

直至前這陣子看到,可體驗試穿,二話不說立即報名去。(必竟是富貴木看好久的品牌)

這樣還是要來說說這aPure品牌故事(詳官網:http://www.apure.com.tw/brand.html

aPure於2004年創辦,當時因創辦人,因為嚴重腳臭,用了兩雙襪子改寫了台灣除臭襪歷史。而當時一開始的產品只有除臭專門健康襪,而且只有黑和白二個色系。

到後來在2011年首度推出aPure 5.5 酸鹼平衡褲和PureSun自己變乾淨的衣服,這兩項全新機能商品為台灣服傭業寫下劃時的革命新頁!

直至到現今已超過十年以上的歷史。為的就是創辦人的堅持:只要東西好,就會有伯樂!

富貴木也因穿過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系列,更相信創辦人的堅持只要東西好,就會有伯樂!,真心覺得好穿舒適,只要穿過一次就會愛上,富貴木已把舊有的內褲通通丟掉,改穿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系列了。

真的只有Pure5.5可以做到!

aPure5.5有主張六大新無痕「外」「內」「氣」「色」「水」「底」,讓妳穿了了無痕,輕鬆沒負擔。

富貴木收到的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系列淺桔粉,L尺寸(不小心又透露三圍其中的一圍了)

超粉嫩的色系,搭配任何材質即任何顏色衣物好穿好搭,不顯露。

酸鹼平衡除臭纖維幫助肌膚隨時保持PH5.5的微酸環境,保護有益的乳酸菌打擊壞菌,更讓汗味異味幾秒內就掰掰!全系列通過歐盟Eco label等級環保標準檢測色牢度等級4,不傷肌膚不變型不掉色,穿的好舒適好健康好繽紛!

就是因為這麼舒服,所以富貴木分享給妳這台灣在地品牌。

aPure5.5酸鹼平衡褲包裝一點也不馬虎,有如歐美精品包裝似的,密封的很紮實,讓小內褲與外邊細菌有效隔離。(需有二道關卡才能拿到小內褲)

所以拿到時只要把二邊各有個小切口,徒手撕開即可。(這是第一道喲!)

非常好撕開喲!連手殘的富貴木都很輕而一舉的就撕開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第二道夾鏈設計的部份,只要扒開夾鏈的地方就可以取出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系列囉!

包裝袋設計的剛剛好,透明袋裝,但封密的紮實,就感覺非常注重品質,也因小內褲是屬私密物件,所以一經開封就不得退換是非常合理的喲!(在於富貴木心中是非常能接受的,要不然你願意接收來路不明的內褲嗎?)

看開起包裝袋後實體內褲中有個厚紙卡,然後是有用個透明塑膠夾夾著,以防觀看時在袋內的內褲時晃動到異位就較不美觀了,你說是吧!(富貴木是外貌協會的)

只要像這樣把塑膠夾拿開就可以囉!

在內褲裡也有尺寸和材質標示喲!

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系列

材質:

天絲棉  Tencel 43%

尼龍    Nylon 37%

聚丙烯酸脂 Acrylate  5%

彈性纖維  Spande 15%

一體成型的剪裁,讓你不止好穿舒適,也可完整包覆整個臀部及私密處。

即使於私密處多加一片上去,穿上去彷彿像似沒穿著內褲一樣,透氣,且不悶熱,

富貴木是用笨方法來試驗的,哈!

直接口吹氣,吹的地方立即感受的到風量,但很快消散,所以透氣性極佳。

最重要是無痕的感覺,薄薄一層,透氣極佳,包覆性也極好,洗滌完快速乾燥不變型。

所以富貴木良心推薦給妳這款好穿的內褲。

當丫木久了都會選比較實用好用的產品,因為我還想看富貴們結婚生子呢!

所以富貴木很照顧婦科問題喲!愛它就要好好的呵護著她。

還有富貴木還要叨擾一下各位。

1.為了妳和自身的家人著想,內褲是要每天換洗,否則很容易導致私密處生病。(切記要用手洗)

2.因女生經期來時穿著內褲一定要很透氣,要不衛生棉使用上去,更容易產生悶熱感。(富貴木自己有先用護墊試,穿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內褲一樣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似)

3.選擇合身內褲,不要過小或太鬆,這樣才不會磨擦或卡到。(過小會磨擦到且會勒有痕,太鬆會卡進股溝裡,這樣細菌就會很容易在那滋生)

4.選擇透氣性佳的內褲(不要為了便宜,而不顧自身健康,那吃在多的保健食品也沒用)

5.有些女性喜歡蕾絲內褲,也沒關係,只要襠部是純棉的或透氣性佳的就可以。(富貴木有時少女心看到不錯且機能性佳的也會買蕾絲內褲,但有時蕾絲內褲穿久了會脫絲,所以富貴木最愛的還是無痕系列的內褲,)

但最想要的還是機能內衣呀!富貴木就看看aPuer會不會聽到我的心聲~~~~~

對了對了,忘了跟妳提醒,什麼人適合穿aPure,就是以下的人都適合啦!

因為富貴木有穿了才敢大聲說,aPure5.5酸鹼平衡褲·無痕內褲真的超服貼,不卡卡。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www.apu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fref=ts

產品說明: http://www.apure.com.tw/filter.ftl?category=sale1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