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知道「大高雄玩具王國」,就是太多人分享它好玩好逛好選購

所以富貴木的眼睛被推薦它的文燒到,這麼夯的地方怎麼不帶富貴們去逛逛呢!

先來【店家介紹】一番,「大高雄玩具王國」陳列了各式最新款的玩具與精品,有日韓精品、絨毛娃娃、文具、禮品⋯等,正夯的電影、卡通品牌授權周邊商品,從經典常見的商品到最新高科技玩具,各種新穎玩具應有盡有!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另還有一間店面則是在台南市永康區的「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店內現場標價玩具類的打六折,書籍類的六五折,用品類的打七折,還有另外特惠商品,為家長大大減輕荷包負擔

Let's go~

大高雄玩具王國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9:30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學專路322-10號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量販店」全年無休內,只要在它營業時間來,都可逛到買到

不用害怕特殊節日或連假撲空。

進入前,門口就擺放了特價專籃。

讓你不用進到裡面,小朋友就立即被這一籃吸引目光不肯離開,連哄帶騙才一起進入重要的玩具王國。

富貴家中的男人都是一個樣,一進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直奔車子區。

所以才說連大人小孩都瘋狂的好去處。

大富貴想說為什麼他們都在那看,因好奇心驅死下也加入戰局。

其實大高雄玩具王國,不止只販售車子類的啦!還有其他的,我們不理富貴拔和富貴們,富貴木帶你來看看吧!

看富貴們選的那麼高興,富貴木荷包裡的小朋友又不知要消失幾張了。

還有生活必需用品類。

富貴木最愛的就是愛買床包組,一般市售都是普遍的花色,而富貴木為了富貴們想讓他們睡屬於自己的床(因為有小朋友最愛的日韓精品用品和卡通品牌授權的精品玩具,然後看到這好有衝動想買下來,但因還不到汰換時間所以就作罷,但沒關係,下次我就知道要到哪裡買啦~就是「大高雄玩具王國」,耶~

連現在小朋友很夯最愛的還有"T—戰鬥"。(唉~所有的家長們都要陪小孩一起看電視才知道小朋友在流行什麼,哈)

還有智能小機器人,本來是很想買回來把玩,但富貴們破壞力太強大了,所以作罷。(要不然富貴木也心裡所屬是這個呢!)

還有女孩兒們最愛的芭比和娃娃區。

連富貴木都想買回家一起跟大富貴一起玩。

也有幼教類的DIY手動的玩具,讓嬰幼兒在於玩樂中獲得更棒的啟發。

光看富貴木對這類益智性玩具也很喜愛。(有你沒喜愛的嗎?....迷有

還有桌遊區,這類遊戲一定不止大人,小孩也愛,可動動腦,刺激又好玩。

看小富貴和富貴仔二人討論哪個比較好。

連恐龍區的玩具也愛玩,一點也不怕。(根本是在裡面一邊逛一邊玩了)

車子區當然不用說啦~

所有「日韓正版玩具」應有盡有,讓你看到天花亂墜,每一個都想搬回家。

你看各式各樣的的玩具,說是「玩具精品批發」不為過吧!

還有幼教書籍區;有眾多適合每個年齡層的,不止有閱讀還有可書寫的、畫畫的。

在收銀櫃檯前還有更便宜玩具可加價購呢?

這時富貴們選的差不多了,來看看成果,每個人選到自個兒喜愛的玩具。

選完就準備來結帳。(有時為了教育,富貴木會讓孩子們從生活中練習教學上的一切學務喲!)

你看小孩兒都迫不及待,怎麼覺得結帳算好久喲!(心裡OS:到底好了沒)搞的姐姐好緊張。

耶~丫爸丫母人真好好喲!(只有這個時候會這麼說)

富貴們一人一個玩具。(其實是選不到三個一致認同的玩具,本來富貴拔是要選全家人都可一起玩的)

尤其大富貴最高興了,還是硬要跟冰雪奇緣拍照,才願離開回家。

回到家一梳洗完畢,就立馬迫不急待拿出來拆盒了。(看到富貴們那麼高興,富貴木真歡喜,真是沒白白帶他們去選玩具^^)

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玩在說,玩到快十點多了還不想睡覺。

真是讓他們龍心大悅呀!

大高雄玩具王國,真的是高雄人的福音呀

就進就能買到便宜玩具、卡通授權的正版玩具...且玩具擺放很一致性、動線很明瞭,空間很寬敞、不會人多的時候擠到人。

最重要的就是價格很公道喲!

富貴木以為這三樣買起來會超過預算(預計二張小朋友),沒想到一張小朋友+幾個銅板零錢就解決了三位小朋友的禮物(其實富貴拔也想參與其中選禮物)

也可先加大高雄玩具王國的粉絲團,就可觀看到最新動態及新品喲!
大高雄玩具王國
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9:30
電話:( 07 ) 360-826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學專路322-10號
網址:http://welllife.incity.com.tw/
FB粉絲團:大高雄玩具王國 https://goo.gl/h6Nur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