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木常常因為工作上壓力一來,就急著找零食解放一下壓力;所以隨時都會存放解饞的小零食。

或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候,光看到小零食就又嘴饞的我,腦波弱又克制不了,就..................

所以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因為我就是那種只要壓力有點過大就無時無刻覺得飢餓

或有時你想大便卻大不出來的時候卻很苦腦,這時就臨光一現

而你所不知道的果凍條關鍵就在於:

1.添加了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是目前正在進行體重控制的人必要補充的

因為膳食纖維可以促進體內代謝,不再累積宿便,毒素排空後又可調整身體機能,讓體內環保做足了就不擔心廢物的累積

2.卡路里低卻很有飽足感:正在減肥的女孩們都必須要進行熱量控管,但又要避免肚子餓的情形發生。

3.四種嚴選乳酸菌:乳酸菌、凱氏乳酸桿菌、低聚半乳糖、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就像是嬰兒喝的奶粉裡也有加好多種菌種。

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順暢宣言

有建議食用方法:建議一天食用1~3條

像富貴木第一次食用時,本來都會吃完一個便當盒,食用一條卻不知為何飽了好幾餐(中午吃剩一半便當量下午茶沒吃、晚餐根本不餓;可能也恰巧大姨媽來)

外盒與內包裝的有效期限相同(上圖與下圖)。

開盒方式就是從正面按押下去撕開,漂亮窈窕秘訣就在裡面。

就可以把果凍條拿出。

有小切口,方便開啟食用。

就像下圖;隨時隨地想吃都方便,不限定一定要有泡的還是怎麼樣的配件搭配一起使用。

快調宣言裡頭是屬於果凍感的,所以說果凍條不為過。

打開時,在想說到底是什麼味道,因為綠色包裝一直在幻想是哈密瓜或西方或芭樂味。

到最後乾脆用吃的看是什麼味道,結果想到了是.........乳酸菌的味道啦~

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感覺戀愛了)

忽然覺得吃起來好吃很唰嘴。吃完了還想在吃。連果汁也不放過,吸個精光。

想必大家也知道晚餐不吃是瘦身減重最快的方式,但怎麼忍得住漫漫長夜呢?

關鍵就在選擇代餐的食材。

日商愛希特多的順暢宣言果凍條不但熱量低不易形成脂肪,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供飽足感,真的進行體重控制及食量的好夥伴呀~

因三餐沒有定時定量(根本就過量),所以常常朋友一邀約聚餐,就暴飲暴食。

也因產後和工作上的壓力,一度有小小憂鬱了一陣子,讓我心寬體胖的節節上升。

這時的我,一度想放棄,可是又想著漂亮衣服快穿不下,那時的三層肉簡直變成游泳圈了。

現在每天會使用順暢果凍條加上有飽足感的飲品,例如溫牛奶和豆漿當晚餐,吃個半飽就好,才不會生成體脂肪。

或每次大餐前必先補充順暢宣言果凍條,可以有效阻斷糖分與脂肪的堆積,也可以增加飽足感,不至於吃下太多熱量。

也每次想咬東西的時候都會用順暢宣言代替零食來解饞。

腦波一直有飢餓感吃下過多的熱量,每天的小零食飢餓時的暴飲暴食可是發胖的主要因素。

沒從體內做環保的話,而且那時的皮膚也會出了很大的狀況粉刺痘痘都找上門。

所以做好體內環保,促進腸胃代謝,自然就美不勝收了。

富貴木親自說明示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SUFKpHO1w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