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居家牙齒保健推薦~快樂牙齒Happy Teeth 

人與人見面,除了第一眼的外表給人好印象之外,第二個就是要有一口好牙!

要不然你大笑時,露出了黃牙和不好的口氣時,是會讓人對你的好印象大打折扣的喲

快去呵護你的牙寶寶吧!

官網:https://happyteethtw.com/

opalescence居家牙齒美白推薦

 

經過前面文章「居家牙齒美白產品推薦」後,這回就讓我們仔細介紹Opalescence歐卓登特使用方法。

即便有許多人從小到大早晚清潔牙齒,但卻還是無法獲得潔白的牙齒,甚至覺得是否天生的牙齒就是偏黃呢?其實不是,在我們每天使用牙齒時,容易吃進去許多食物色素,累積久了便使牙齒不再亮白美麗了。因此居家牙齒美白能提供給您輕鬆在家使用,不需花費大把鈔票,也能輕輕鬆鬆維持牙齒清潔亮白。

opalescence歐卓登特居家牙齒美白,是由美國製造也是許多台灣牙醫師推薦的居家牙齒美白產品,比起其他家廠牌,牙齒亮白效果程度也是天差地遠。

一般提供的居家美凝膠藥劑為10%或是15%,需透過每個人的牙齒接受程度來做挑選,正常人可直接使用15%,如牙齒過於敏感可以使用10%治療。不過opalescence居家美白凝膠中含有過氧化脲是opalescence美白有效成分,可分解為尿素和過氧化氫,兩者進一步分解出的成分能夠氧化牙齒的色素分子。在臨床上引起的不良反應較小,而且比其他廠牌中的美白凝膠要更加的穩定。並且使用過氧化脲美白過的牙齒表面,硬度不發生改變,牙釉質也不會出現腐蝕以及溶解,更能保護牙齒。

opalescence使用方法:

叮嚀:在您使用美白凝膠之前,需準備好訂製牙托給予使用。

步驟一

將凝膠放置於牙托內側,每顆牙齒可放置米粒大小劑量即可。(依照美白需求顆數放置,無需放置整個牙托)

步驟二

當凝膠擠至牙托後,即可戴上牙托。配戴時間依凝膠濃度為主。(建議配戴前將口內口水擦乾,使效果更好)

步驟三

經過幾小時配戴後,即可移除牙托,並用牙刷清潔口內。

步驟四

使用完畢後,用冷水清潔牙托,並收納於牙托盒內。

使用opalescence居家牙齒美白,非常簡單,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輕輕鬆鬆配戴,只需要起床前移除牙托並清潔牙齒即可。

藉由以上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希望提供給您更精準的使用方法,如需訂製牙托可參考牙托訂製,如欲購買opalescence可直接點擊立即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牙齒 Happy Teeth
    全站熱搜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