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悶熱的季節裡,富貴木雖然天天洗頭了,還是讓頭髮頭皮出油一整天。

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毛囊青春蘆薈護理液。

啊~收到一個清涼旅行洗護組,丫木我就來用用看吧!

登任,就是這一組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毛囊青春蘆薈護理液,方便攜帶,足足出門旅行一個禮拜都夠用呢!

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質地是透明帶點精油色,再洗的時散發著迷迭香,讓人光聞就覺得放鬆。

廢話不多說,那就開洗吧!

富貴木個人認為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不止可以洗頭還可洗澡耶~

迷迭香森林髮浴在洗的時候,越洗越沁涼;也為頭髮頭皮及肌膚洗去一天下來的油污髒污,讓頭髮頭皮天天獲得清涼不油膩。

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的起泡效果很不錯,泡泡很綿細,讓泡泡深層洗淨頭皮及髮絲。

在悶熱的夏天洗上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讓我每天一回到家就是先洗淨全身,用涼感舒緩包覆著我一天在外的奔跑的勞累。

在用少許的潤絲護髮素,就讓頭髮不糾結,超柔順。

洗完頭時可在未吹乾頭髮時,噴上毛囊青春蘆薈護理液(這時會更加的清涼喲!)

蘆薈是有著舒緩的效果,也有沁涼的感覺;噴完時可搭配手部按摩頭皮,也為一天下來用腦過度時的安撫舒緩釋放。

然後在把頭髮吹乾,頭髮就變的輕飄飄不糾結。

頭皮也較為不出油喲。

或也可以在吹乾後使用。

一樣噴完毛囊青春蘆薈護理液搭配按摩頭皮一下,讓護理液滲透進頭皮,護理頭皮鞏固髮根的根基。

你看,整個流程使用且下來是非常的舒服。

讓頭皮及髮絲都得到了護理滋養,光澤度超夠。

也散發淡淡的迷迭髮香。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AB%98%E7%B7%B9%E9%9B%85-Gotdya-110221670645971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