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富貴木很榮幸再次獲邀試用Butybox 10月美妝體驗盒

每次在還沒收到體驗盒時都一直滿心期待,因有時都有高級品牌和新鮮流行的小精品。

但這次的10月體驗盒,為何我會這麼說「超级懶人臉部保養定妝術, 一盒5樣全搞定。」呢?

原因很簡單,先看有哪些呢?

由左至右是:

1.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2. MINON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3. Lalune蘭韻卸妝濕巾

4. CITY COLOR水感凍透亮BB霜

5. 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因時間關係及場合用處,順序多種,看你愛哪種?

1、優雅宴會式:保濕修護面膜》保濕噴霧》滋養凝露》BB霜(加濃妝)》卸妝濕巾。(因為行早起來後就很有悠閒時間可慢慢處理)

2、正規上班式:保濕噴霧》滋養凝露》BB霜(加淡妝)》卸妝濕巾》保濕修護面膜。

3、輕鬆休閒式:卸妝濕巾》保濕修護面膜》保濕噴霧》滋養凝露》BB霜(變偽素顏)

就依第一種優雅宴會式來說明。

如有要跟人約會或是還是要到婚宴場合,一早起床就可慢工出細活來好好為打底做準備。

所以要先敷MINON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現在這盒面膜可是夯物呀!

原本以為可會有一片,沒想到是一整盒五片(真是佛心來的)。

開盒方式就從旁邊(兩邊)箭頭處下押即可開啟。

這很適合敏感肌和乾妹妹使用喲!因爲㐗的保濕精華太濃稠了,滿滿的精華液都在面膜紙上。

大嬸你哪位呀?

別看第一張圖樣,其實蜜濃保濕修護面膜是超輕薄,像是隱形面膜似,超級服貼,不管怎麼動、低頭,都不脫落。

就像富貴木會在洗澡中或吹髮時敷上面膜,有時在吹頭髮的過程中,每每都要去注意下巴的面膜想離開臉面,或一直要注意精華液是否要滴下來了;富貴木告訴你,完完全全不會有這種狀況。

而且我敷了超過20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所以撕下來完全也不會覺得臉部肌膚乾癢,一整個濕潤到了極點。

敷了保濕面膜,雖為肌膚打底了,但還上要上保濕液來鎖住水份。

富貴木第二招就是用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來加強保濕滋潤。

很簡單噴前先搖晃一下後,均勻噴佈在整臉,待數分鐘後用面紙按乾(這限定補妝時用);富貴木是數分鐘後輕拍吸收後往下一個保養程序。

下一個保養程序就是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質地半乳霜狀,輕鬆好推好吸收,且一瓶就可擦全臉,不用分眼唇霜、日霜和晚霜之分,全臉都可抹。

且滋潤效果一級棒,在冷氣房裡睡到隔天早上醒來不乾燥。

接下來是「CITY COLOR水感凍透亮BB霜」

為定妝打底也可創造出偽素顏。

採軟管擠壓包裝,且粉嫩色系+燙金字體,就顯的俏皮可愛。

而BB霜液體也很服合包裝風格,粉嫩色。

給大家看一下笑果,富貴木可以來當黑白郞君了,哈。

自動提亮膚色,且完全自然無色差(see),在畫上眉毛+唇蜜後就成了輕祼妝的偽素顏。

如不喜愛單上BB霜者,打上蜜粉一樣無懈可擊。

即然有上妝當然也要卸妝呀!

最後說的就是「Lalune蘭韻卸妝濕巾」

隨身小包裝,出外方便攜帶且好卸除。

而且不用分眼唇卸妝和臉部卸妝。

Lalune蘭韻卸妝濕巾一張就可卸足全臉。

而且輕鬆好卸不殘粉,完全卸的清潔溜溜。

如喜愛的人可上Butybox官網去選購,花小資費得大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s://www.butybox.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