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富貴木以前還是剛入社會時都會到百貨公司去晃晃選購一些年輕女性的保養品,但因婚後為了節省開銷一般都是使用開架的保養,所以很榮幸體驗到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精粹」

每每LANCOME蘭蔻出新產品時就被它完美高貴的形象深深烙印在心中,使富貴木都要快克制不住,很想立馬衝去百貨公司橫掃全組回家慢慢保養個夠。(想必你也是吧!)

這次申請的試用體驗套組真的用的很有感~~動(眼淚快滴下來了)

LANCOME蘭蔻小黑瓶家族超進化肌因系列「肌因賦活露」(圖的右邊)+「肌因亮眼精粹」(圖的左邊)

因為包裝黑溜溜的,所以統稱小黑瓶比較快啦~

「肌因亮眼精粹」是銀色瓶裝,所以用黑色盒裝帶來神秘感。

雖然是小小的體驗套組,卻不失高級品牌的質感。尤其是「肌因亮眼精粹」,答案往下揭撓。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系列「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的抗老精華液是主推活化肌底維持青春的關鍵,使賦活露瞬效吸收達到全能修護精華滋潤肌膚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系列「肌因亮眼精粹」的前端有著小冰珠,在塗抹於眼周肌膚時帶來的無比的冰鎮紓緩眼部處於沁涼按摩的感受

「肌因亮眼精粹」質地帶點白乳液半透明感,要推時瞬間換化成水的質地,輕鬆推勻、好吸收且保濕又滋潤。

光抹上去看是看不出滋潤保濕度,所以搭配了檢測儀給大家看喲。

這是尚未上任何保養品時所檢測出來的數據。

油、水都只有一刻度、肌膚整體質度25%

「肌因賦活露」採滴管擠壓式,質地透明無瑕感,賦活露滴出時精華液超濃稠;且散發淡淡優雅高尚氛圍

好吸收,且超級保濕,這樣用說的你絕對感受不到,我們就往下圖看吧!。

擦了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油、水度、肌膚整體質度立即上升到42%;所以吸收度快速且整體修護感也一級棒

接下換LANCOME蘭蔻 「肌因亮眼精粹」

它的冰珠涼感真的讓眼周肌膚瞬間獲得冰涼舒緩,再使用冰珠來為眼部按摩,消除泡泡眼及黑眼圈的指日可待了。

用完冰珠冰鎮後,可搭配穴位的按摩導入亮眼精粹的精華;更加達到舒緩修護的境界。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系列;讓富貴木很有感,在於它的快速修護,不用花長時間就可上妝不脫粉,維持完美妝感「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精粹」

LANCOME蘭蔻的任何產品現在已是每人在周年慶時必囤貨的產品品牌了。

現在不仿趁著週年慶的尾聲,把握最後的時間快去掃貨搶購吧!

這時購買小黑瓶家族最最最划算了!(別攔富貴木,要去囤貨了;因為用過一次就愛上)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以下連結喲!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