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富貴木有始以來寫最快最有fu~的了

這陣子富貴木忙番了,像是個無頭蒼蠅似的東奔西跑,所以今天要開平時在開的公務車時,忽然給我死當發動不起來,所幸頭家仔說:「來!開我的車去,試試性能如何」。(闆大人你是以為富貴木是賽車手嗎?哈)

所以只好依女性的見解發佈了這篇文章(富貴木的女性觀點評論,敬請見諒,哈)

依一般女性來說,不像男性那麼的懂車的性能等級,像車子的馬力、性能、等級及鈑金車架的構造⋯等等;這是一般女生比較無法體會的。

綜合一般女生觀點,車子只要能開就好,管它頂級性能多少,就只是一台代步車而已。(姐姐妹妹們也是這麼想的是不是)

嘖嘖嘖!真的沒試駕過高級房車是無法體會到那種駕車的舒適感和安全性能。

富貴木也因緣際會才會開到VOLVO S80,雖然這台算舊車種了,約七年多的車了(是因為七年之癢想換別人開嗎?)

已開了那麼多年了,性能車況還穩紮穩打都還不錯呢!

   

     

有迷有,很美很讚吧!

車頂上有個鯊魚鯺,不止美觀又有效利用,讓車速快時導流風速,不會影響行車時的風阻。

因富貴木從未試駕高級車種(以往只有開過國產車) 

你看國外進口車N百年前就使用晶片式車鑰匙,十年前我家國產車的汽車鑰匙還需插入鑰匙孔裡轉動發動呢!

坐進VOLVO S80很難不被它眼前的操控台驚豔(太多按鈕了吧!),還外加一個搖控器呢!

搖控器是可以操控中控台的部份,如音樂調頻及行車導航...等(雖然現在的人都直接用手機來導航)

其實依VOLVO S80在內裝上,真的有著秉持歐洲車廠特有的優雅美學,運用簡約大方的線條來勾勒出奢華感,和加上特殊的設計讓行車中的噪音阻隔外在,為的就是提供最舒適的駕駛及乘坐品質。

有快速的記憶座位的操控。

及人性化的操控功能。

讓駕駛人隨心所欲,一手掌控全車。

和寬廣的乘座空間,且前座位都有獨立的冷氣空調,讓你座臥著都不悶熱。

然而一般國產車在正駕上方都會做個把手。

就像下圖一樣,但這是在副駕駛座那邊的。

SO~富貴木一直很納悶,駕駛人有時間會拉那個把手嗎?

而VOLVO更活化空間,讓這可放太陽眼鏡或你想放什麼都行吧!

此外,S80車系還配置了新款側撞防護氣囊,搭配Volvo獨家的SIPS側撞防護系統、IC防護氣簾以及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提供駕駛人與乘客最嚴密的安全防護品質。

好吧!我們就來啟程吧!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定速巡航。

真是安全到不行呀!(其實富貴木自己在摸索時也嚇個半死,不會某天在社會新聞中看到我的報導吧! @.@

主操控定速巡航的都在這。

要先將紅圈處那按一下。

差別在這。

可按+或 - 來增速或減速,而且有自動跟車系統,前方慢速下來,VOLVO S80也跟著減速一定會保持距離。

而距離長短就是依照方型橘框來長或短。

所以VOLVO的操控讓你一手掌控恰到好處,開過歐規頂級房車的人,真的讓人一試成主顧。(如果富貴木為了安全性及舒適性,且有些閒錢時當然很願意為自己買台好車good car!

SO~改天要來汰換自家車時在來親身體驗新車試駕的手感,一定非同凡響,且更高深的體驗,就請拭目以待!!

闆車的VOLVO真是讓富貴木值回票價~~~(飛上天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