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木知道益生菌對腸道健康的好,所以愛嚐鮮的我看到三億美生醫可申請體驗帝妃御-酵素益生菌抹茶口味試吃,讓富貴既驚又喜

你沒聽錯也沒看錯,益生菌有一般都只有原味蔓越莓口味居多,但抹茶口味是少之又少(SO~熱愛抹茶味的客倌們有福了)

三億美生醫帝妃御-酵素益生菌有分二種包裝

上二張圖示是月包裝,一盒內有30包(一盒放在家中慢慢吃)

下二張圖示是週包裝,一盒內有8包。(一盒隨身攜帶)

左圖是月包裝,一盒內有30包

右圖示週包裝,一盒內有8包。

這便利包裝,讓人好攜帶,不限場所,即開即食,很方便。

富貴木很喜歡帝妃御的外盒包裝,有如青花瓷般的典雅穩重,像極了古時候后宮裡的娘娘,得到恩寵才可得到的稀奇珍寶般

三億美生醫還很貼心在帝妃御-酵素益生菌裡頭放一張小紙條,告知食用須知及注意事項

帝妃御-酵素益生菌抹茶口味,很顛覆富貴木以往的味蕾,因以前富貴木吃的抹茶製品裡都苦澀中帶有一點點的茶香,但富貴木吃了帝妃御-酵素益生菌抹茶口味後,發現抹茶融入菌種裡特有的酸甜味,所以食用起來酸甜好滋味很好入喉又不會嗆到,所以富貴木都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像富貴木這陣子身體欠安(不止沒法正常上班,就連愛分享的進度嚴重落後),每每吃不下飯或腸胃脹氣的時候,就是拖酵素益生菌的福,每天吃1~2包,每次食用後時會搭配大量常溫的開水喝下,除了補充水份,順便幫助消化促進代謝,好讓恢復元氣來吃飯才會有體力。

富貴木都會每天1包,來調理體質及使排便順暢(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好呀~)

所以腸道若有顧好,精氣神就十足,活力百倍一尾活龍。

其實抹茶原本是屬於日本專屬茶飲,近幾年受到文化交流影響,日本的抹茶逐漸深得人心。

只因抹茶中營養成份包括咖啡因、兒茶酸、茶胺酸、氨基酸、維生素 A、B、C、E、K,礦物質、類黃酮、多酚等。其中的「茶多酚」可促進新陳代謝排毒美顏,消除脂肪細胞而達到體重管理,也能增加優良膽固醇(HDL)的活性,對調理三高也很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素食者的福音,三億美生醫帝妃御-酵素益生菌抹茶口味是奶素者可食用喲

所以富貴木也很放心給公婆和三寶吃。吃的營養,顧的健康。

帝妃御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istocraticEnjoymen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