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未婚(少女、小姐)時,到髮廊的機會比較頻繁,而現在結婚了,上髮廊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所以請問各位姐妹們!是否跟富貴木同樣情形的人請舉手

所以請問!你離上次去髮廊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答:過年前。也4~5個月了內)

這是真的喲!

而且越生一位寶貝時間更不夠用。(這不是說叫你不要生啦~呵)

只是平時富貴木要上班,有時也要去上一些專業課程,下班下課後又要趕回家料理富貴們。

而且連假日一刻也不得閒;除了要照看寶貝的功課,也要多帶他們出外郊遊或去美術館、圖書館...等。

所以一直沒空閒時間去髮廊,慢慢的就演變成布丁頭了。

呵~這樣我才有機會可體驗日本全新包裝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富貴木拿到的是銀雪灰色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動手DIY染髮喲~

要不然平時可是找專業的美髮師為富貴木染髮的(不管是全染換色或是補染都是喲)

這是全日文包裝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而且是有乳霜配方,完全不刺鼻不會產生過敏現象

打開日文包裝盒內有使用說明書塑膠手套第一劑染劑和第二劑染劑直式刷頭瓶蓋。

富麗絲染髮劑還很貼心,裡頭附了中文的使用說明書;步驟清楚簡單明瞭讓人一看就上手,不複雜。

但額外是還有另外需要準備的東西是,像富貴木就是依家中方便可取得到的物件:橡皮筋(髮圈)、沙鯊夾、衛生紙...等。然後就到廁所去照鏡子自己動手染髮啦~

剛好富貴木家中有像這類塑膠短斗篷,當然也可用報紙或垃圾袋剪一個洞套著,再者穿著深色衣物或穿上預淘汰衣物。

另外塑膠手套小布娃娃染髮包裝裡就有附了,但是是在日文塑膠包裝裡,所以記得打開。

另外這包是護髮素喲~是要染完後用溫水沖洗完後使用洗髮精洗完後在用這包護髮即可。

說完了上述一些該注意的、該準備的就可以開始來預備染髮了。

然後拿出手套。

穿戴好塑膠手套後,記得要用橡皮筋或髮圈套著,這樣手套才不會容易滑動脫落。

但這其實也可以將染劑充份混合後在戴手套也沒關係,因為第一劑要擠到第二劑時,富貴木覺得徒手使用比較有手感好擠完整,但到最後時有沾到一些染劑沒關係,身旁放個濕紙巾或迅速沖洗掉即可。

這樣萬全準備後就開始來吧!

Fresh 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裡頭有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更有葵花籽油添加,使得味道有著淡淡的青蘋果&黑醋粟香味,完全不會有像化學藥劑那種刺鼻味。

把第二劑的瓶蓋打開,將第一劑擠進去。

將第一劑和第二劑充分混合。

充分搖勻後就可換上直式刷頭方便為頭髮上色。

使用說明書是建議從不易染的後腦勺(後頸)開始染,但富貴木個人覺得還是從前額頭頂開始上染劑也比較不會沾染到皮膚(這是有自己試過後的真心建議)

直梳式的刷頭,方便上色更讓染劑均勻分佈在頭髮。

因富貴木是採補染的方式,所以只用一盒,真的是一盒將新長出來的黑髮全上染劑。

在全部上完染劑後,可用指腹和掌心將染劑更加均勻的服貼附加在髮絲上。

剛好一盒Fresh Light富麗絲用在全頭補染處的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完全沒浪費(這是當丫木的省錢之道)

接下來就慢慢等時間囉!

雖然說明書是說等全塗抹完染劑後靜置20分鐘,切勿超過30分鐘。

但富貴木自己深知自己的黑髮在咬色時會等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入色,所以有多等了5~10分鐘。

你看多等是有值得的,從燈光照射下來,前額髮際處就有點亞麻色。

還有就是建議,染劑在要染髮前才可混合使用,要不然經過時間的化學作用,會慢慢變色也會變質喲!

所以一定要使用完畢就丟棄或全上到髮絲裡。

時間到,將染劑溫水沖洗後,洗完頭髮(記得用洗髮精洗),再將護髮素塗抹至全髮,然後在洗完澡就可沖洗掉囉!(富貴木是這麼做的)

讓你安心染髮又可呵護秀髮。

你看~~~

染髮後,是否更讓富貴木更有精神呀!(精神抖擻)
 

而且染後髮色均勻潤澤,新增補染和原染髮完全沒分界線,完全不輸專業美髮師耶~。沒想到富貴木第一次染也可染的那麼媲美專業。(富貴木可以成功,相信你也可以的)

日本全新包裝的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讓富貴木與小布娃娃領頭走在流行時代尖端。

以後要染什麼色系都不用找髮廊裡的設計師啦!自己就可成為百變造型師。

也是因為這樣下次要來挑戰其他多種色系的小布娃娃染髮劑,讓你可百變又可省費用,是己婆婆媽媽和小資女的美麗首選。

有興趣的兄弟姐妹們,可到 屈臣氏 https://goo.gl/er3swE 。去逛逛看看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