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富貴木開箱試用這麼清新溫和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當富貴們開始就學時,富貴木就一直在找適合小朋友有含氟配方且溫和的漱口水

德恩奈漱口水而且小小一瓶就標示的很完善,讓人(消費者)淺顯易懂一眼看清產品的所有成份及效用。

是全新"含氟+木糖醇"雙效的防蛀牙配方。(這是所有父母親為寶貝擔憂的口腔問題吧!)

富貴木會選擇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主因也是它有含氟配方並且它不含酒精成份,所以很溫和,連小朋友使用了不會覺得嗆辣。

因為照以往富貴們使用其他牌的漱口水都滴一點就立即吐出說好辣好刺,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使用漱口水。

所以當然富貴木要先把自己當白老鼠來實驗是否真的適合兒童用的漱口水啦~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包裝簡單易懂,讓人真的輕鬆開瓶,輕鬆刷牙漱口,

湛藍的德恩奈漱口水雙效配方,果真清新芳香,也完全不刺鼻。

哇哇哇~有一點點清涼且很溫和內,不會刺激嘴巴及牙齒,漱完口後口腔內感覺無比的輕鬆涼爽沒負擔,且齒縫的菜渣殘渣輕鬆的一溜煙完全一乾二淨,好比吃完大蒜或臭豆腐時立即為了保持口齒芳香的話就必需嚼食勁涼薄荷口香糖一樣。

富貴木人體實驗後,真的敢讓富貴們來嚐試這跟以往不同的漱口水。

這時請小幫手~小富貴

看小富貴好想一整罐喝乾清新雙效漱口水一樣><"

 

雖然富貴們很愛,但當然是不可能把這麼溫和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一次把它用光吧!

小富貴第一次嚐試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還很enjoy內~彷彿好像在喝好的飲料般忘我。

看小富貴漱口也那麼歡樂同時愛上德恩奈清新漱口水,那也值得了。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讓我安心用來呵護及照顧小寶貝的口腔保健,我相信德恩奈的專業。

要請記得先刷完牙後在使用漱口水

當然也希望德恩奈可出隨身瓶的漱口水,使出外時可隨身放在包包裡,讓食用餐食完後漱口保持口氣清新後就可開心拜訪客戶讓業績大增你說是不是呀!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href='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765/ce2bc2b89b0423c9bed6f77a9672c948236b44ca63b2a0f90667b400?subid_1=&subid_2=&subid_3=&subid_4=&subid_5='>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