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一看到新產品就好奇心驅使下,能先體驗到這妙不可言又很有特色的面膜,真的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韓國美膜束絲面膜薄薄一片裝讓人可兼具多效合一的保養法

韓國Crazy Skin一片有兩步驟:

第一主要是美膜束絲面膜,敷上真的超隱形且緊緻有感

第二像是晚安面膜似的,滋潤保濕不油膩。

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緊緻面膜是正宗來自韓國的內,韓國的美妝產品在全世界也是很有名氣的,不止種類多也多樣化。

韓國 Crazy Skin的面膜有著超強的研發團隊,能將這富有多種植物配方精華注入美膜束絲裡,讓這達到極緻的滋潤緊緻。

好吧!話就不多說了。

先洗淨好全臉做準備一下。

可以先將Step2撕開,這樣才不會使用Step1完時要用Step2的時候把包裝倒反弄的到處都是隱形精華

撕開Crazy Skin美膜束絲面膜後,有著淡淡的清香陣陣撲鼻,像身處在森林中呼吸氛多精,那麼的慵懶愜意。

一拿出韓國Crazy Skin美膜面膜精華液就咻~滴了下來,看這美膜吸了多飽和的精華液呀!

為了怕滴光,所以就馬不停蹄的立即敷上美膜


其實這面膜大有來頭,因為實際共有三層膜。 

這樣才能顯示第三層的與眾不同,所以富貴木才會說,這是韓國Crazy Skin獨家特有的緊緻美膜束絲研發設計面膜

第二層敷好時先別急著撕下,等一下就會出現有如魔法般的隱形美膜。

就是右圖手指處,會出現像龜裂的薄膜,這就是第三層的隱形美膜束絲面膜。(有沒有很神奇呀!)

這時候就可以來拔絲了,不是啦!

是要將布膜取下

你看~夠隱形了唄!(是真的隱形薄膜還在臉蛋上)

其實Crazy Skin美膜已在慢慢在緊縮你的肌膚。

富貴木的雙頰有一些些明顯的拉~拉~拉上,呈現許久不見的尖下巴

其實這張我很想微笑拍,但臉頰無法動,富貴木也怕大力笑會出現龜裂型的狀況,所以做罷,所以這張看起來有點強勢兇巴巴的。(其實富貴木是愛笑的人兒)

然後敷個5~10分鐘就會出現圖下著龜裂狀(這屬正常現象)

時間差不多後,就可以來拔絲囉~

錯!是要用溫水將這美膜洗淨

好像金蠶脫殼一樣,兌變為亮麗的花蝴蝶。

溫水洗淨後就來上Step2的晚安膜。(YA~終於可以笑了耶~)

韓國Crazy Skin添加了多種高效能的植物精華,讓全臉都可擦的乳霜,可當眼霜和護唇,溫和無刺激;味道就像綿羊油樣。

這時我沒抹上任何我自己的保養品。

大約臉兒上抹上部份,在將多餘的精華乳霜磨拳擦掌後,將臉部肌膚稍做按摩,讓精華更加的吸收進去達到吸好吸滿的滋潤緊緻度。

說這是晚安面膜也不違過,因為基本乳霜就屬較鎖水,所以睡前厚敷後到隔天早晨臉兒上竟然不覺得油膩,那當然也不冒痘啦!(因為我平常的保養是乳液,所以我將乳霜全塗抹上去時,挺怕隔天會冒痘)

就連嘴唇也要保養到,這麼多效安全的精華乳霜,你怎麼不來試試呢?

請別忘了頸部也是要保養及按摩,才能永保美麗的側臉。

總結;如出門在外或救急的話,韓國CrazySkin膜束絲緊緻面膜是很不錯的簡便保養方法。

前者是可護理修護肌膚,後者是可深層保養,也不會引起肌膚過敏,讓人安心又有感的緊緻嫰白保濕滋潤

讓我愛上每次敷完雙效美膜的Q彈臉蛋。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