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網站上得知新東陽」有「50週年限量大嘴包

就馬不停蹄的飛奔到新東陽選購(愛吃的富貴木怎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呢!)

有眾多禮品禮盒可選購,像中秋節快到了,有月餅肉干、牛軋糖...等適合過年過節送禮的伴手禮,滿足每個人的所需。

且地方明亮寬敝,商品擺放明瞭,讓人一進到店裡,快速找到所需要的商品,真的好選購。

但富貴木一心一意只想吃肉乾。

本想直接詢問櫃枱50週年限量大嘴包放在哪裡?

在前往櫃枱時就看到了(你看,富貴木說的對不對"擺放明瞭讓你一眼找到")

這時的我是肉食動物(噓~不能被婆婆知道)

本想密汁豬肉乾,但又看到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感覺美味即了,正在抉擇時,厚切豬肉乾好像也不錯內

就這樣,選擇困難症爆發時,乾脆三種一次帶回家,慢慢品嚐。

所以富貴木選購了蜜汁豬肉乾」、「厚切豬肉乾」、「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PS:主因也是,三寶一人一包比較不會搶翻天在店內打起架來(大誤)

結帳櫃枱公開透明化。

還有櫃枱丫姨也太瞭解三寶媽的想法,直接二話不說,一包裝一袋讓每個孩子都可以人手一袋滿足他們的虛容心,哈

光看孩子們開心滿足的樣子,富貴木怎不廣推這麼好的店家呢!

買好了,就上路回家吧(誤)!這好像是鬼月就是要吃肉乾吃完才可上路。

50週年限量大嘴包每一包都那麼的厚實。

簡易開啟包裝袋,吃不完還可用夾鍊方式裝起來。

新東陽嚴選合格的肉品,肉質新鮮、安全、衛生,讓人更加放心享用美味

厚切豬肉乾不愧是厚切,多麼的厚實。

方塊磚造型,讓人方便食用,一塊一口剛剛好。

精選豬隻後腿瘦肉厚切豬肉乾口感超紮實,咬下去軟嫰有彈性肉感十足,像似彈牙般在你口中跳動。

讓人一塊接一塊吃不停口,立即橫掃了一半。

來來來,第二包蜜汁豬肉乾

紅通通版的,超適合過年過節氣息,送禮自用兩相宜。

獨家蜜汁配方,吃起來稍甜但不油膩。

吃的超回味,吃完還會允指一下,把手指頭上的蜜汁通通吃到肚子裡,呵

超大塊且多汁又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停不了口。

第三種會越吃越涮嘴,口停不下來,咬著杏仁芝麻的香,聽著咀嚼聲,卡滋卡滋舒脆的口感。

一點也不油膩的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富貴木很配服這超薄切工和獨特雙折工法,讓薄脆片肉乾四倍酥脆。

且全部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富貴木真的大推,這小零嘴、下酒菜,配飯吃也都可

富貴木的試吃影片:https://youtu.be/Jk4EzmHiXc0

新東陽50週年限量大嘴包肉乾,自用送禮兩相宜,快去搶購吧!

新東陽官網: https://goo.gl/VkWhX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