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木來推薦超好用的懶人保養神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電波青春露

富貴木個人認為不管任何膚質都非常的適用喲~

就連Delocéan+的面膜超好用,針對救急的部份快又顯而易見。

左邊是~抗老神隊友~逆時超導修護面膜:擊退熟女通過歲月的歷練,不用再拉警報。

右邊是~還你自信光采~高效亮澤面膜:長效維持亮麗光澤之美肌。

注意紅圈處,此兩款面膜是屬於乾濕分離的,所以要使用時要先對折握壓讓精華液流至另一邊的特殊剪裁的布面膜。

左邊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縮時高效保養系列—進階滋潤無鹷精華,而右邊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青春賦活系列—電波青春露

紅框處就是有效期限,銀色盒的進階滋潤無齡精華用照相起來看是比明顯,但別擔心,雖然藍色盒的電波青春露雖圖片中看不太到,但你收到時一定是在合格的保存期限內的。

富貴木個人覺得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設計有點奢華質感,像極了在凡爾塞宮內的貴族爵位的人才可使用得到的頂級奢華保養品。

外盒上的的復古貴族火漆蠟封章,增加了神秘感。

因古時候的人要傳遞極機密文件,都會在封條上加了火漆蠟再蓋上鋼製的貴族圖騰章烙印。

也讓我好生歡喜,讓我在使用時像極了侯爵夫人盡用了專門奢華頂級保養,其他一概不放在眼裡

那就來開盒啦~(噗~原來火漆蠟已改良用貼紙取代,要不然也會很苦惱要怎麼開內~)

妞兒們看,不管外盒兒本體瓶身是不是可媲美一些高級品牌專櫃質感。

電波青春露(右邊)的瓶身是比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左邊)微胖,有點微V感;而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是較細長,高一丁點。

先把電波青春露試在手上,半透明有點像凝露質地的精華液,但一推~竟化成化妝水般的質地

迅速吸收且不油、不黏膩。

原來是因為有著全新革命性海洋生命源晶球為精華液帶來嶄新的層面,海洋之力來深入肌膚提升修復效能,使肌膚煥發新光彩。

建議油性肌者可當前導式保濕精華凝露來使用;中乾性肌者則可以當成提升滋潤與緊緻度的前導化妝凝露來使用;進而促進後續增加保養品瞬效吸收。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是同一般精華液般不是濃稠型,但抹上去瞬效吸收,讓肌膚喝飽水。

富貴木好喜愛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保養品,讓在保養中也可找到樂趣。

第一是它的逆時超導修護面膜:擊退熟女(就是我)通過歲月的歷練,不用時時刻刻再拉警報。

請注意它這款面膜,與市售的面膜大不相同,這是有分要敷正確的面,敷錯就...嘿嘿嘿~

所以亮面要朝外敷!!

導入了精華液後左圖是較看不太出來,所以用反折讓妞兒們對照,右圖是不是就很容易分辨了。

下圖是整片逆時超導修護面膜敷上去的;好似鑲金鑲銀的面膜,閃亮亮的。

將精華液一直送入肌底,使面膜快速收縮似的,感覺有點緊緻感。

感覺逆時超導修護面膜比較快速修護肌能,讓肌膚喝飽水回復水潤。

另一款面膜是~高效亮澤面膜

用法跟逆時超導修護面膜是一樣的,要先握壓,讓精華液浸濕布膜。

打開包裝取出高效亮澤面膜,它的香氣讓人聞著、敷著都感覺到放鬆舒適。

高效亮澤面膜的特別布膜設計,超符合臉部。

連鼻子的部份也可全包起來,不會只敷了鼻頭卻忘了鼻孔附近的肌膚,哈!

布膜全部調整後,就可蹺腳看電視享受敷臉的時光了,待時間到後就可撕高效亮澤面膜看效果了。

時間到!!

天呀!富貴木你原本的臉是發生什麼事,怎麼小雪花碎碎那麼多??(Before圖)

敷完後開心撒花,雪花不見了,還我漂亮肌來了呢!

這樣又可以讓富貴木繼續賣萌了

敷完面膜後,建議每種肌者的使用方式如下:

油性肌者先使用Delocéan+代理進口的日本全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的礦物鹽化妝水後,再接著使用電波青春露

中乾性肌者先使用電波青春露後,再接著使用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因富貴木是混合性T字部出油兩頰偏乾,是較屬偏中性者,所以先上電波青春露

帶點半透明淺藍色凝露狀,有如海中之寶般晶瑩剔透。

抹勻時微帶點緊緻感,卻不緊繃也不油膩。

光看使用前後肌膚的保水度就有明顯的差異40%:49%。

上完電波青春露後,緊接著在上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透明無色帶點清香,不刺鼻。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一抹瞬效吸收,卻讓肌膚有感,保水度增加到51%。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系列的保養都散發著微淡高雅的香氣,讓人都彷彿置身在雲端;讓你不用親自到百貨公司就可以輕鬆選購媲美高級品牌的保養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動動你的手指頭到底下的網址去選購吧!

PChome https://goo.gl/eQ88t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