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雅克]提供Golden Face金面子"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瞬間煥膚水光面膜"讓富貴木有了裡子又有面子來發光水亮水亮(老木賣瓜自賣自誇…呵呵呵)

最近富貴木面子不知怎麼了,乾又臘黃,你說 不把底層顧好怎會好上妝當個照騙辣肉呢~~~

唉喲喂呀~請問泥是哪位呀!

斑紋多到嚇屬倫!!

拜託請還我漂亮肌嘿(啾)

其實富貴木是懶人,所以特愛面膜,也因為了節省時間,所以都會在洗澡時或吹頭髮時來敷上面膜,所以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觀賞唄~

這金面子面膜我是連二天敷,所以第一片我是先使用"瞬間煥膚水光面膜"就照字面上意思唄!

就像是全身先去角質後在擦乳液的意思,當然臉面要來用專業的來煥膚一下你說是唄~

二邊有小切口,輕輕一~撕,就打開了,另外富貴木私心提醒粉粉一下,每每要敷面膜打開時請先上下晃動然後平整左右稍搖晃一下再撕開,這樣面膜每處都有精華液,要不然面膜拿出來使用時面膜袋裡頭還一大堆精華液。

這款瞬間煥膚水光面膜是有二層,第一層是白色珠光膜紙,最重要的就是第二層超薄幾近透明的面膜  薄的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丫娘喂~你是無臉男嗎?? 別這樣嚇人己唄~七月半已過了內

你看那吹彈可破的薄薄一層超服貼在肌膚上,就好似上了水粉一樣樣,唉~富貴木忘了拍局部照了(請原諒富貴木的健忘吧~)

如把臉部周圍多餘的面膜剪掉,是否就像是上了粉一樣水噹噹~

還有這好產品當然要跟好閏蜜分享你說是不是,更何況這款面膜它精華液多到你抹了手腳還有剩呢!

而且超快速吸收且不黏膩,凡事用過的都說讚讚讚

讓你容光煥發呀!

 

說到容光煥發就來看看為何金面子會這麼成功的原因

品牌理念

金面子是一家百分之百由台灣資金投資經營管理的化妝品工廠,十餘年來,為各大保養品牌製作各種面膜及保養品,累積了十幾年豐富紮實的製造經驗及不斷強化的先進技術,使各大保養品牌爭相邀約合作。

現今市場零零總總的面膜產品,真正能使用出令人滿意效果的面膜產品曲指可數,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一個理念,就是不斷透過自己的實驗室和傑出的研究團隊,研發好用安全又有效的面膜,並將它帶回台灣與國人分享。

金面子從對每一塊面料品質的堅持、每一滴精華液原物料的嚴格把關,精心研發各種優質的面膜及產品。如今,我們嚴選出最精華極致的兩款產品:【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瞬間煥膚水光面膜】分享大家。

金面子在歷經十餘年來的面膜生產製作經驗,努力研發出高效能的保養產品,讓敷面膜不再只是消磨時間、敷心安的代名詞,而是真正可以使肌膚達到極致煥膚、水嫩、美白、緊實、逆齡等功效的保養必備程序;在把真正好用的產品推廣給所有使用者的同時,以守護良心事業永續經營的方向來散播美麗種子,讓每一位愛用者都能美得安全又健康!我們永遠相信產品自己會說話,也因此義無反顧的將最頂級的品質呈現給您,試過~您就會懂。

我最喜歡的他品牌所說的一句話" 永遠相信產品自己會說話,也因此義無反顧的將最頂級的品質呈現給您 "

就如同我們做人一樣,善待自己也等於善待他人~

 


第二天我就使用蜂王漿乳發光面膜

[好的產品+好的成份,當然也要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

第一步 敷上面膜(每天敷,每天水噹噹)

第二步 取下珠光膜紙(當然要取下呀!要不然放在臉上也不服貼呀!)

第三步 敷約30~35分(哇~平常的普通面膜最多只能敷20分鐘就快變乾妹妹了)

第四步 取下面膜用清水洗淨(這是一定要的呀!有些是敷完不需洗淨的,但富貴木還是都會清水洗一下,然後在上保養品)

蜂王漿天然且含有豐富的活性物質,這些物質容易被肌膚吸收利用,使增強細胞生命活力,

現今社會的人喜愛天然無化學的事物,必竟用在自身上是否要更加愛惜自己?

要不然為了努力變美麗卻得到反效果,想必這不是每人想得到的結果,你說是不是!

所以這精華液就不要浪費了,這金面子真的不惜成本,每包每款的精華液都多到抹不完,既然面膜在臉上,當然要把精華液抹在手腳身上,讓身體跟臉一起發光吧!

老話一句,富貴木還是跟時間賽跑,所以都是在洗澡和吹髮的時間來敷面,這樣美麗和家庭都顧的到,不浪費時間。

金面子也為了好口碑,產品都有送檢驗(有合格才敢大聲啊!)

金面子面膜也為了愛美的消費者,有特殊包材+雷射標籤+LOGO壓印,買的放心用得安心且也不會買到仿冒品。

有沒有,敷了超過限定時間還是一樣水水的,防彿在水中遨遊,超級保濕,到隔天上妝時都粉好上妝且不脫妝喲~

那麼好的產品當然要分享木粉們,有興趣的木粉們可至以下官網瀏覽嘿!

GOLDEN FACE Taiwan金面子官網:http://www.goldenface.com.tw/index.html

雅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17069878575037/?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