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其實富貴木我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斑,只要平常愛上妝把斑蓋掉,如我素顏的話就嚇屎人了。

也因現在因為醫美的發達,大家都馬會說去打雷射就好了呀!!

但是雷射又不是萬能的,雷射為的就是已破壞再來重新建設,更何況富貴木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也(富貴木我算是個半傳統的人......) 

所以親朋好友邀約我,我都不太敢去打這種雷射除斑的,所以就都靠平日來保養居多(點頭)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平時的保養,雷射也只是輔助且短暫,根本也無法永久除去!

所以平常保養不多,就是三個步驟:保濕防曬美白,加強保濕、預防曬黑和打擊黑色素、夜晚加倍亮白

說到要皮膚白也是每個女人想要的,所謂一白遮三醜!

所以今天當然是講美白產品囉~但還是要重防曬和飲食均衡嘿!

將將~

這款淨白無瑕精華液抹開是一種光滑水潤的質地,不黏膩;可非常安心的使用

同時也要記得白天一定要持續防曬喲~這樣才會有相輔相乘的效果呢~

跟黑色素的戰爭可不是在夏天才要開戰,冬天的紫外線也一樣強,所以不分季節都要注重防曬!

 


淨白無瑕精華液30ml

 

 

用  途:
含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淨白成份,能降低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斑點,改善膚色不均現象,親脂性特質,能將淨白成份帶入肌膚,並且滋潤鎖水,有效防止來自外界的傷害,給肌膚完整的白皙透亮光澤感。

主要成份:
維他命C磷酸鎂鹽、山花精、吉拉索蘆薈萃取、玻尿酸鈉、長效保溼因子、尿囊素

品牌故事

天然植物萃取

 

Natural Herbs


 

柏竣生技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美容保養品市場,堅持以自有品牌推出一系列產品,在成份上的品質要求,希望能夠呈現給大家的是真正能改善肌膚問題的保養聖品,從清潔到深層修護包含了保濕、美白、抗皺、抗痘等產品,解決您所有肌膚問題。

外在的美麗是來自於健康的飲食、良好的生活習慣、適度的運動及使用優質的保養品,要永久保持美麗與健康的肌膚是要用對的方法、對的產品,我們堅持使用最優質的成份與配方,講求實際效益而不是誇大的訴求,具備最佳親膚性及安全性,並以簡約大方的包裝,提供消費者真實價值的產品,強調讓肌膚變健康是CENLIS品牌核心精神,希望帶給消費者最真實的價值,進而成為口碑相傳的好品牌。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誠信是公司永續經營之道,客戶100%滿意度是公司追求的目標』,本公司產品是由台灣符合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及化妝品GMP作業標準規範生技大廠代工製造,並與瑞士原料商INDUCHEM技術合作,專業的生產技術,嚴格把關每一道生產過程,且產品均通過SGS檢驗認證,期望以最佳品質的產品呈現給消費者。

保養品屬貼身的日用品,唯有親自體驗感受之後,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膚質,本公司貼心提供試用制度,全商品均有免費試用包讓顧客體驗,這是對於產品品質的信心,也期望達到100%顧客滿意,更是期待為您實現美麗夢想。

CENLIS
了解您對美的渴望
魅力關鍵 ! 打造完美無瑕肌,展現專屬自信美

CENLIS堅持提供「高效能」「親膚佳」的專業醫美級保養品,給予肌膚極盡奢華的呵護。

肌膚會隨著季節的更替,年齡的漸長而使肌膚的水份、油脂、角質厚薄度、肌膚對外在物質刺激的耐受力等發生變化,使肌膚發生缺水、缺油、過油、角質肥厚、太薄、脆弱、過敏、細紋、長斑等症狀,為使肌膚能最洽當的獲得深度的肌膚改善護理,自始著重研發具有高效能的產品,同時注重天然植物萃取成份的添加,打造質地精純、富含修護肌膚成份的保養品,為不同的年齡膚質重塑青春活力,透過肌膚深層的活化作用讓肌膚年輕、更具彈性、更有光澤。

呵護妳的肌膚是我們的使命,讓肌膚達到五大終極指標 「勻」、「亮」、「細」、「嫩」、「Q」,活化您每個細胞,展現完美無瑕膚質,綻放永恆自信的璀璨風采。

讓CENLIS與您一起見證,美麗奇蹟!

 

 


想看更多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