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氣墊粉餅的風潮還是持續發燒中,但因UNT全新升級「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為肌底導入高效保濕精華,採用獨特裸光魔力網過篩粉體,使妝感更細緻,以及特製高密度的UNT專用粉撲輕拍臉龐,超完美遮瑕、修飾毛孔超簡單!

感謝 BloggerAds】讓富貴木參與 UNT全新升級「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體驗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有二種色系

1.白皙肌

2.自然肌

富貴木收到的是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白皙肌)收,原本想說最近被太陽曬的好黑,我拿到白晳肌上妝後應該會像七爺八爺似的偏超級白...臉色(那乾脆拿麵粉來上妝就好),但一上妝後讓富貴木太驚訝了,居然一整個不會死白而且超級自~然~的~(放下一萬個心了)

開箱後這也很深得我心,以往粉餅密粉類的外出盒都是與粉狀、粉霜緊密相連在一起;雖然每次上妝前一定會清洗好臉部,但每每想起一上完妝後沒將粉餅和密粉與粉撲隔開放,這樣就容易讓粉餅和密粉本體變質,本為了變美卻得了反效果一直長痘痘,這樣不是得不償失嗎?

好在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設計好,外盒就像神秘魔法盒一樣(有著拆禮物的感覺,不知裡頭到底是什麼新鮮物),開啟神秘面紗,內有雙層設計可將氣墊粉霜和氣墊粉撲隔開,這樣可使得粉撲的壽命延長一陣子(PS:基於肌膚的健康也是要定期換喲!不要想說沒髒沒脫屑就不換嘿!)

另還有個特別功能,就是"裸光魔力網",這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圖下白色透明網,使這特殊裸光魔力網均勻過篩;

好讓這特裂的高密度專用的粉撲均勻受力沾上輕氣墊粉霜,使用量更精省更不浪費,讓您輕拍出您特有的光彩妝感。


 UNT的由來
「堅信保養不應該是一個奢侈品,主張男女老幼皆有權利擁有健康舒適的肌膚」,UNT於2004年誕生後,秉持著此品牌理念,一路上堅持只開發對肌膚有益的藥妝級產品,維持平價,不隨流行起舞。Untitled,直接翻譯為無名。如此命名,乃不希望侷限品牌形象。她沒有名字,因為我們相信美麗是無法只用一個名字代表。

為了實現追求美麗的夢想,UNT有許多的堅持:

  • 堅持專業;以專業的知識研發國際最新的美容醫學配方。
  • 堅持有效使用最新、最有成效的成分。
  • 堅持平價以直營原料價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 堅持蛻變不停挑戰不同消費者肌膚的需求。
  • 堅持美麗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向美麗前進的決心。

有上以上五大堅持,富貴木看見了UNT的用心也相信它的承諾,讓人用的安心買的放心。


 

基本上不管好不好用都還是要先試在手上,以免抹上去後出現了過敏現象可就不好了

所以先來說說「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第一 首次使用,請用所附粉撲輕壓數次,均勻沾取水感粉霜後輕拍上妝。

第二 以粉撲沾取適量後輕拍臉部肌膚。使用完請蓋緊蓋子。

第三 請定期更換海綿粉撲,避免細菌滋生,以維持肌膚的健康。

左手有上粉霜,右手沒有;所以就明顯可看出膚色提亮了一色且自然白晳又保持肌膚水嫩,讓皮膚細緻有光澤,可真是一舉數得呀!

PS:這可是我上一層薄薄的狀態喲~

富貴木是混合肌,主要T字部位容易出油,故不喜歡太過油膩的化妝品及保養品;最喜愛的是透氣又可稍為遮瑕感且保濕度要夠,所以富貴木假日不外出時就喜愛素顏但就是一整個出油出到爆或上了妝不到半天時間就掉妝掉了一大半了;所以要一直補妝富貴木覺得很煩人很(因為要帶一大堆補妝用品就很丫雜)

這是富貴木上完基礎保養的樣子。(PS:沒外出時就只上到隔離霜,因為家中的人都看久了所以用真面目,不用怕認不得是富貴木了唄!

然而這輕氣墊粉霜富貴木真的要對它對眼看待,沒有厚重的油味、粉味(其他雜七雜八的味道),味道卻很清新並很好推勻;且加了防曬系數SPF50 PA+++&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龍頭竹萃取、山櫻花萃取、菸醶胺,這組合不是堪稱地表最強的底妝嗎?又是富貴木最愛的可輕.薄.透.亮又可修飾毛孔改善肌膚暗沉呢!(一瓶抵好幾瓶;富貴木就是懶呀!一想到要抹好多保養品和上好多層妝就好惱人)

有了防曬的防禦力+高效保濕精華的滋潤,使其可長效持妝不脫妝又不用常補妝(這根本是懶人簡單上妝的福音呀!

這是富貴木有要外出上完妝的樣子;富貴木是上了輕氣墊粉霜後還上了薄薄一層蜜粉外加一些粒粒扣扣該上的部份(眉毛啦~口紅啦~腮紅啦~眼妝:眼影、眼線... 等等)

PS:剛完妝的光亮感為高效保濕精華呈現之水潤光,並非油光,待肌膚吸收保濕精華後,則呈現微霧光妝感。(出自UNT官網述說)

想看富貴木上妝的可連結影音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4MXoRsGyM

所以喜歡自然妝感的妳,可千萬千萬不容錯過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呀!

真的讓妳底妝超持久超服貼,富貴木的妝感幾乎持續一整天,也不用補妝,臉兒呀也不會覺得悶悶的不透氣感,這真是可新手+懶人簡單上妝兼保養的好法寶,讓人人都是專業的彩妝師,打亮妳的天生光環,創造完美臉蛋。

這是富貴木上妝後,過了8小時的所呈現的妝感

這是到了晚上8點所呈現的妝感

全部統整一起看更顯著,是否完全持久底妝且讓肌膚一直保持水嫰狀態不脫妝呢?

哈,唯一脫妝的是口紅而已!所以這富貴木大推呀!完全不是雷品喲!

 

 

想看更多訊息請到以下網址>>

UNT官網:http://www.shopunt.com/tch/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介紹:http://w.unt.tw/6Ta

富貴木的影片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4MXoRsGy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