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木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富貴木的說明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z0IteiS2U&t=10s

富貴木每天的工作就是狂盯著電腦雙手一直敲敲打打,又得空閒時看看手機有沒有什麼訊息要回覆的

導致每天早晚都要點著人工淚液或眼藥水,如前晚太累時根本就倒頭就睡了zZZ

SO~往往都忘記點人工淚液,這樣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使雙眼疲勞到不行

所以只要前晚沒點眼藥水一早起床時覺得眼晴乾澀又想到要戴隱形眼鏡就覺得心情好丫雜(PS:我還戴日拋且都買高單價的舒適水潤的隱形眼鏡)

也就因為這樣,有時就索性隔個兩三天戴或就看場合戴隱形眼鏡(別叫我去開刀雷射,雖然很心動但富貴木是很怕動刀的)

直到接觸了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深深被大頭娃娃吸引,包裝可愛且看到外盒(粉綠色感)就讓人極度舒服

所以平時多多看綠色(不管衣物、動植物、深綠色、淺綠色.......等)都可讓雙眼放鬆,增加視野新角度

富貴木很喜歡水活極潤葉黃內盒包裝標語"閱讀決定你的深度,視野決定你的廣度,水活極潤葉黃給我要的視界。"

現今社會的人,時常與3C產品分不開身,工作時盯著電腦、休閒時滑著手機、下班後看著電視.....等等

即使未帶隱形眼鏡,帶一般眼鏡或沒近視的都一樣有眼晴疲勞的問題

然而接觸了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真的很顛覆傳統的想法,因為傳統都是膠囊式或錠劑的包裝

水活極潤葉黃是粉狀包裝的,就像是益生菌一樣可直接口服或加在開水裡、飲料、鮮奶、果汁.....等(想加在哪裡喝都沒關係滴)

富貴木是加在開水裡喝的,因為第一次開封後一次整包倒入口中差點嗆到(所以別學富貴木嘿!),所以就不太敢直接口服

也沒想到加在冰開水裡喝超級好喝內,冰冰涼涼就像是在喝洛神花茶一樣,這炎熱的夏天這樣喝最好,暨消暑又可保健靈魂視窗,一舉二得。

這葉黃素的設計也非常好,方便打開食用,因為有個Easy Cut白色線處,以白線為中心抓住兩端一前一後撕開,都不需要用到剪刀,所以每天一包攜帶出門真的好方便食用,也不用到處找剪刀來剪開。


也不知是富貴木手殘還是怎樣(富貴木就是有撕包裝障礙),每每在撕時都馬無法一次利索的撕開

所以這包裝我分左右個別撕開後中的重疊的部份就很好分離了

就連小朋友也可以很方便自行拆開來吃(只是要出一點力氣,這樣可順便訓練手部肌肉喲!)

這葉黃素有金盞花萃取物、黑豆皮萃取物、黑醋栗果汁......等等;都是對眼晴有幫助的成份。

所以較能讓眼晴不乾澀、不疲倦、水潤晶亮

這樣富貴木身為好媳婦兒就會想到家中的公婆為公婆和家中的一家老小把關

因為公婆是吃素,市售葉黃素的都是膠囊包裝,且膠囊是用明膠(這大部份都是動物膠)

所以買回家中如要與一家老小同吃的話,都會注意成份是否為素食可食

也因比較少接觸到"阿拉伯膠"這類,因為富貴木非素食者,也很感謝公婆不會強硬要求我一定要吃素。

所以特別查了"阿拉伯膠"素食者可不可以食用,查了之素易網(這是素食者的福音網址)後讓我更安心放心

*以上圖文出自suiis素易網網址https://www.suiis.com/INFO/InfoArticle.asp?no=283

所以一號召:誰要吃葉黃素呀!

富貴們立馬衝了出來搶食(好像富貴木把他們餓了很久似的)

一大大小小都愛吃,方便好吃、好溶解、好吸收......等等。

選定這個來照顧全家人的靈魂視窗、開拓新視野。

而且呀!批號和有效期限的標示,於外盒底部和粉包裝(每條粉包裝都有喲)的都且一模模一樣樣,這樣對食安的品質是否又更安心加放心呢!

最重要的就是產地在"台灣 台灣 台灣",Made in Taiwan,就是要支持國貨。(紅色框框處標示)

外盒後也有標註食用方法:(藍色框框處標示)

沿標示撕開包裝(就是頂頭白線處),分次倒入口中,待粉末在口中解後再吞下。(不要像富貴木一樣一次倒入,因為一次倒入量太多,在要合上嘴巴時會有空氣一併吸入,所以就會很容易被粉末嗆到)

也可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攪拌後飲用。(這富貴木上頭也有述說了)

建議每天1包,亦可依個人需求追加1包。多食無益。(只是要多花點扣扣)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還有多項專利認證和品質檢驗合格證明

總結: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讓我做好三重角色(媽媽、妻子、媳婦)來安心呵護全家的視野角度及新視界。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服務專線:(04)2359-2576

官  網:http://www.missseesaw.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Seesaw30/

產品說明:http://www.missseesaw.com.tw/%E7%9C%BC%E7%9D%9B%E4%BF%9D%E9%A4%8A%E9%A3%9F%E5%93%81-%E6%B0%B4%E6%B4%BB%E6%A5%B5%E6%BD%A4%E8%91%89%E9%BB%83.html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也拜託託大家幫富貴木推文和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花開富貴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