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常因為長時間注視電腦工作壓力 熬夜追劇 ,或使用3C產品等…造成眼睛疲勞等狀況。

要懂的如何照顧我們重要的靈魄之窗,是現代人必學的專門課題。

所以你知道你的眼睛累了嗎?富貴木知道,富貴木的眼眼天天好疲勞喲!)

所以不論你是上班族低頭族備考族電競族,還有用眼過度族(這含括太廣泛了,主要也有美妝族群)

就因富貴木是部落客族群,所以天天使用電腦、手機(這根本離不開身)、化妝(沒上妝見不了人),都容易導致眼晴疲勞,眼周歲月細紋來找您。

富貴木告訴你一個眼部舒壓的好良方。

將將將~將"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只要你想淡化黑眼圈、有泡泡眼的困擾、收斂眼周浮腫促進眼周微循環的人都可使用PHILIPS 飛利浦 眼部舒壓儀(用過一次就愛上)

就來看看富貴木PHILIPS 飛利浦 眼部舒壓儀的開箱吧!

內容物:眼部舒壓儀、旅行軟袋、USB 充電線、保固說明、使用手冊、操作手冊。

隨時你想要眼部舒壓、眼部放鬆、眼部減壓或減輕眼晴疲勞時,只要飛利浦眼部舒壓儀充飽電時,就可放入旅行軟袋保護著,隨身攜帶(工作/旅遊),隨時隨地神來一筆就可拿起來幫眼部好好舒解一番。

PHILIPS 飛利浦 眼部舒壓儀且開關機和切換方式好便利不複雜喲!

輕鬆一鍵操作,讓妳明亮你的雙眼。

注意事項:

  • 操作前,請務必摘除眼鏡及隱形眼鏡,再使用眼部舒壓儀,以免傷害到眼晴
  • 盡量避免碰撞眼部舒壓儀,使用完畢建議放回收納袋中(旅行軟袋)
  • 上妝時及嫁接(植/種)睫毛者,不建議於該部位進行護理,以免脫落沾染(黏),請卸除後再進行使用。
  • 皮膚/眼部療程部位有特殊狀況,或過去6個月內在手術/美容恢復期,請事先諮詢醫師。
  • 全機無防水功能,請勿在淋浴間或臉部潮濕情況下使用。
  • 建議每天最多使用3次,以免刺激肌膚及眼睛。

眼部舒壓儀有三種冰火三重奏模式:19°C 冰鎮活力模式(Refresh)40°C 溫感舒緩模式(Relax)、30秒手感SPA按摩舒壓模式(肌活Detox)

第一重 冰鎮活力模式(煥活Refresh):19°C 冰鎮活力

燈號為全藍色燈,會慢慢由涼變冰。(真的很冰鎮,富貴木也很異想天開,天氣熱時拿出來使用可美眸又涼爽)

第二重 溫感舒緩模式(放鬆Relax):40°C 溫熱放鬆

燈號為全紅色燈,會慢慢由涼變常溫至熱感(但是不會燙的那種喲!)

第三重 SPA舒壓模式(肌活(Detox):有30秒手感按摩+冰鎮溫感三重享受

燈號為一半紅一半藍,請依燈號指示執行操作,如全藍或全紅時就就用圓弧亮眸頭處,如一紅一藍或震動感圖號就用軟矽膠顆粒按摩頭。

這幾天使用下來,真是眼部舒壓的好法寶;舒服到在使用上好想睡喲~

害我閒來沒事時就拿來先冰鎮消暑一下,然後再溫熱促進眼周循環,順便提拉緊實一下肌膚,富貴木覺得這飛利浦眼部舒壓儀真是一機多用耶~

除了基本使用在眼部或眼周,但富貴木也有使用在法令紋笑紋或下顎下巴耶!

如更想要知道操作情形可觀看富貴木的說明影片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xk0daXPAE

使用前後:泡泡眼及眼周浮腫較為明顯改善一點,其他就可能要較長時間比較有改善效果吧!

使得富貴木很有信心,每天使用個一~兩次,還妳明亮雙眸電眼。

因為這樣使我離不開眼部舒壓儀了,可舒緩舒壓又可冰鎮涼爽,且可不限地方及時間,隨心所遇想用就用,這眼部舒壓儀的CP值太高了,推薦給愛美的妳喲

飛利浦眼部舒壓儀現在 促銷售價只要3,988元,讓你冰火三重奏(冰鎮/溫熱/舒壓)喲!

Yahoo>> https://goo.gl/BmqiQo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C3R-A90082PWY

E-shop>> https://goo.gl/Z852ne

MOMO>> https://goo.gl/noZpJP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www.store-philips.tw/v2/official

產品說明:http://www.store-philips.tw/V2/Promotion/Detail/58311

粉絲專頁:https://goo.gl/26KUa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享樂生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