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好高興喲!再次受到邀請體驗butybox美妝網 2017年6月美妝體驗盒。(作夢都會笑)

話說第一次是在2016年體驗的,想說是否體驗過就不能體驗了呢!(當然沒這回事,現在不是正在體驗了嗎

butybox美妝體驗盒不止外盒美麗,內容物更是好的沒話說!(立馬往下看吧!)

這次收到的是2017年6月butybox體驗盒,多看它外盒設計新穎,就知內容物屬多元化啦~

內容物有: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肌膚新習慣GifuCosme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英國梨)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SHISEIDO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 洗髮露45ml、沐浴露45ml、護髮素5ml

外加隨機贈品:

 Ora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 // 25G/支

呵呵呵~只能讚的沒話說。因為太多了,不知從何說起呀~

妳看一字排開看似沒什麼,但富貴木個人認為這全是剛好有要外出旅遊時是屬方便好攜帶內。

要不然我們就來從頭到腳的說吧!

第一就是 將將將將~"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它有三種系列金萃瞬澤/輕感淨化/白薑滋養

富貴木收到的是金萃植潤系列內有洗髮露45ml、沐浴露45ml、護髮素5ml

潤覺茶洗髮露倒出來質地像是透明帶點淺柑橘色,聞起來有茶樹薄荷的味道,所以洗起來卻涼感舒爽,超適合這悶熱的夏天來使用,讓頭髮像做了頭皮護理一樣,不悶熱不油頭。

潤覺茶沐浴露跟洗髮露一樣的質地透明帶點淺柑橘色,聞起來有淡淡茶樹綠茶味,讓你在洗完覺得肌膚抗菌不緊繃。

潤覺茶護髮素是不需沖洗的,所以洗完頭時可將頭髮吹乾抹上去或濕的時候也可抹比較省量嘿!

或也可吹半乾時抺喲!每一種最終的感覺就是讓你頭髮不打結。

富貴木比較怕髮尾打結,所以在髮尾都會比較加強喲~

而且持續一整天髮尾都不打結。

要是在平常時到晚上要洗頭時,富貴木就每每很搖頭,唉~

為什麼又打結了,我都有護髮加潤絲精呀!但到了隔天晚上要梳洗時還是一樣.......打結了

所以真的要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和護髮素,才能讓你頭髮飄逸不糾結

頭講解完了,先來說牙膏吧!(要不然做完臉又要刷牙那不是把保養品又洗掉了一些不是嘛?)

Ora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徹底顛覆你的想像。

日本美齒第一品牌Ora2愛樂齒,一直以女性的口腔健康和女性不斷追求美的慾望為品牌宗旨,不斷努力研發展現自信微笑的口腔護理品牌。

Ora2 極緻淨白牙膏就是白色的膏狀,溫和涼感,在刷牙後讓你口齒芬芳,隨時可啵一下,不會嚇砲親密愛人。

連富貴拔刷完也覺得好舒服,味道清香宜人。

富貴木硬要富貴拔打分數,竟從富貴拔口中得出嚇死人的高分99分

唉呀!怎麼少一分呢?因原在於只有一小支不是一大支好啦好啦!富貴木來買給你刷個夠啦!)

刷完牙在來就是臉啦~

第一重就是要先卸妝,所以來看看"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的魔法吧!(富貴木你是哈利波特看太多了嗎?)

Dr.Jart+是韓國的專業保養品牌,上網就搜尋的到喲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是乳白色霜狀質地(像極了奶酪感),但不需要加水就可塗抹於要卸除之部位。

 

維他命奶油卸妝霜有效深層潔淨肌膚,讓頑固彩妝通通掰掰。

一瓶就可卸除全臉的妝,讓你不用分卸眼唇及臉部的卸妝產品。

卸妝霜推勻乳化後使用化妝棉輕輕一擦,立即卸除不殘留餘妝,且有保濕感讓肌膚不緊繃有光澤感。

第二重當然就是敷面膜後再保養啦~所以"Dr.Jart+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上場了

Dr.Jart+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貼上去有沒有很像南瓜人,那是要把橘色那片不織布先取下,再調整面膜的位置,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超服貼,且面積大到下巴都可倒勾貼穩不掉下來,且維他命肌光瞬白精華液超多的,富貴木敷了30分鐘還不覺得面膜有乾掉的感覺,只是因想睡覺了所以就先取下,要不然就真的可以敷超久。

面膜撕下來時,臉部還有殘留維他命肌光瞬白精華液,所以富貴木就按摩了臉部後用清水稍為洗淨一下,就來上保養品囉~

富貴木因出外旅遊忽然忙記帶化妝水,所以直接把"SHISEIDO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加量(要不然平常只需少量即可)

所以富貴木用的超奢華,比平常的用量多一倍來呵護臉部肌膚。(誰叫富貴木忘了帶化妝水呢!)

有時有些精華液用的過量時會讓肌膚不聽話,就會冒出粉刺痘痘或過敏紅腫...等不適現象;但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確非常溫和保濕,讓富貴木隔天一早起床時肌膚很安穩沒出現不適現象,且讓我隔天上妝不浮粉喲~

第一張是未抹上,第二張是預倒出使用,第三張塗抹上去,第四張是抹完按摩收工。

質地是透明中帶一點點白,聞起來就是SHISEIDO專有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SHISEIDO的保養品都差不多的味道內,就淡淡的香氣)。

但很讓富貴木稱讚的是他應屬美白產品,現今有些美白產品是注重白但卻不保濕,這很容易出現粉刺痘痘肌。

但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卻非常的保濕,讓富貴木非常的喜愛。

在這炎熱的夏天,出外都馬要做好防曬工作,富貴木的防曬工作就交給"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有SPF50+,可擦於臉部及身體。

一般人對防曬乳的印象是塗抹完後是很油的感覺,可是Deary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是完全不會有這類問題;塗抹完後非常的清爽及保濕喲!就像是上了保養品一樣。

所以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清爽好推,也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讓你不脫妝不浮粉。

肌膚新習慣GifuCosme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有玫瑰荔枝和英國梨二種香味,富貴木拿到的是英國梨。

 

香味淡淡的,讓富貴木愛上它,因為很多護手霜都沒防曬系數,只著重手部滋潤而以。

而肌膚新習慣的抗老防曬護手霜它有防曬系數SPF8,讓你護手又可防曬達到雙重效果,不讓你多花費。

否則你不就買護手的一罐,然後就又買防曬的一罐,這麼多瓶瓶罐罐你要抹到何時呢?

瘦長軟管式讓你方便攜帶,採特殊尖嘴瓶口設計,讓你擠壓時可控制用量。

所以富貴木喜愛它可同時滋潤及防曬,最重要是塗抹上去快速吸收卻又不黏膩,覺得很乾爽(富貴木就是愛這味的護手霜,所以也推薦給您喲!)

總結:每個商品都有它的好壞,且依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所以很難斷定哪個產品最好,最重要是使用的開心,在富貴木每樣使用來的感想都寫在每個使用方法中,唯一的就是有些量太少,使用一兩次就沒了,所以很不過癮,哈。

所以如小資女想要購買某些產品時不妨先到美妝網看看,先小量試用看合不合適再買,別花了冤枉錢了嘿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s://www.butybox.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ref=br_r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享樂生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