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富貴木要跟愛美的妞兒們說,富貴木又找到一間專業美甲美睫,那 就 是~

噹噹~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aivy112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73號 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富貴木某天心血來潮一直想幫指甲美化美化,但平時有三寶搞的天番地覆的那有美國時間可自己美化一番呢!

所幸當好閨蜜引薦時,立馬上京甲&木啾的粉絲專頁觀看一些美甲的作品後,二話不說立即預約了下午時段。

一到達時,富貴木不像平常人大搖大擺的直接走進京甲&木啾店裡,反而當起了徵信社般東瞧瞧西瞧瞧(這是愛分享的本份,當然瞧夠了就要拍照存證,你說是不是~)

這時美甲師"小芭和YA"就在店裡頭討論(這個人鬼鬼祟祟到底是~~~~~)

現在歹年冬厚肖郎,來把店門鎖起來不是啦!美甲師是在討論是不是預約的客人啦~

矮額~這雙肥肥短短的小手是誰家的呀!(就是我富貴木)

這就要說為何會推薦京甲&木啾的原因,就在於富貴木的這雙手(一般像這種肥短手的人應該很少做美甲吧!)

一般常有在做美甲的妞兒們是不是個個的手指修長且指甲面的面積大而豐厚。

美甲師也會先跟富貴木溝通想用什麼樣的方顏色?!(ㄜ~顏色太多種了,選擇困難症發作~就熊熊忘記拍了)

因富貴木任何一色也都可接受,也沒什麼想法,就任人宰割,不是啦!是尊重專業,呵~

皇天不負苦心人,美甲師也不畏困難,完成了這艱難的任務。

美甲師先幫我做基礎保養~(真是有如太后般的享受呀~

先上指緣軟化劑;顧名思義就是先把指甲邊緣先軟化才好後續保養。

用磨棒把指甲修的美觀一點;看要有弧度或尖銳一點都不成問題。

在來用鋼推,把指甲面和指緣邊邊的整理一下。(哈!富貴木的焦點都在小芭美甲師的手上;是不是粉美的手呀~~)

然後在把甘皮剪拿出來修整一下。

有沒有~右手乾淨無瑕明亮,左手暗沉烏漆嘛黑。

另外一手也容光煥發了。

這有京甲&木啾的價目表可參考。

快上官網預約一下,包你無時無刻心情都一直美麗。

或過年過節轉換不同的心境~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在看下去

美甲師拿出御用的美甲工具來。

有沒有很好奇,到底美甲師會怎麼美化富貴木的小手呢?

當然系呀給一下,就準備~嘿嘿嘿

其實富貴木一直沉浸在美甲師拿的紅色小粉刷,把剛磨的指甲餘粉刷掉,刷毛柔軟,一點也不刺痛,給手部馬殺雞的感覺真好

請出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美甲設備~準備來照光了喲~來比個ya~。

塗完基底後就開始照光(我要來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誤)

往後每塗一層一次就要照一次光,這樣凝膠才會堅固的附著在甲面上。

唉喲喲~(不錯!不錯!)

手部的光感瞬間提升了許多。

這樣的感覺也挺不錯(你以為只到這樣就結束了嗎?)

只要進到京甲&木啾,什麼都不用擔心,包準把你美化的閃瞎眾人呀~呵呵呵

是不是也很有渡假風呀~

哇~

閃亮bling bling的,心情不由的嗨起來~

真的讓人沉浸的幸福愛的氛圍裡~

另補充一下,很想給這美甲取個美名"金招有你",噗~要不然大家來幫富貴木來想想看(我看我是不是要來辦個取名活動)

因為有了它的美麗造就我的小財運(可能整雙手貼太多金箔了,哈)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管公事私事的case一直接不完。

所以很誠心的推薦愛美甲的妞兒們喲!

來~京甲&木啾就在這等著你喲!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aivy112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73號 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