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運動時需要一件同時能兼具保暖與排汗功能的機能休閒服飾。(你有沒有同富貴木一樣的想法呀!)

又能兼具時尚多變風格~宜而爽YOURSUN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

哈!這樣一定看不出如何時尚;請耐心等候往下看。

這是我冬季運動首選的宜而爽

簡單穿著,搭配長外套、長靴,既可穿出不同元素,讓運動也可以變的很時尚。

更重要是在秋冬運動時,因風大刮吹冷風時,也很容易讓頸部和肺部一不小心注意就容易感冒。

宜而爽YOURSUN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立領的設計式樣,使的頸肩超服貼的剪裁,不會讓拉鍊卡到喉嚨或傷到頸部。

這種設計既保暖也保護好頸部,超好穿脫;讓適當的輕運動使得身體更健康。

讓富貴木最神奇的是YKK 拉鍊,好似有磁扣似,完全不會亂晃動,讓在拉拉鍊時快速定位及不傷手。

宜而爽YOURSUN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使用 Coolplus®吸濕排汗的纖維素材;輕量且彈性佳,讓在運動中貼合於身體隨著拉伸不卡卡。

讓高排汗高透氣網布材質讓在運動中調節運動時所流的汗水快速排除,使在運動中提高運動的舒適感。

另外還有Heat Cycle熱循環,是宜而爽YOURSUN的新結構保暖織品, 創新保暖隔間,聚鎖住暖空氣作用,快速單向排除濕氣,達到衣內持續恆暖,不斷循環

且有腰身修飾效果,使得穿起來合身,美感加倍。

不止運動快走。

或短跑健將,一同與親子歡樂運動。

連最近富貴家的大人或小孩都超愛打羽球,在這幾天超冷的天氣中,富貴木我只穿了這件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

光看富貴木跟小朋友的穿著就不一樣,讓富貴木不畏寒風中照樣與親子來個輕運動活動活動。

一連串運動下來,完全沒有汗流夾背的情形~反而乾爽透氣又保暖。

推薦給愛運動的妞兒們,單穿一件宜而爽YOURSUN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就很舒適X保暖X透氣~符合運動健身的原則。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