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富貴木一拿到海倫仙度絲第一瓶頭皮SPA香香瓶被這的外包裝所驚豔,有精品質感且不止給人舒爽香氛的氣息,那就是小蒼蘭

頭油扁塌的煩惱者,可試試海倫仙度絲推出的3D頭皮護理來淨化去油紓壓放鬆

海倫仙度絲的SPA級超微米泡沫去油淨化因子把你的油頭味根源去油去屑止癢,不止秀髮蓬鬆且髮絲流順不打結。

像富貴木的髮質不健康因素,主要是因長期染髮且頭皮也很容易出油的問題,導致整頭的髮絲乾到不行,尤其髮尾乾到很輕輕鬆鬆就打結,只要預梳順就立馬斷裂掉髮。

我可不想我的三千煩惱絲就這樣不健康的一直下去,所以為了呵護秀鬆,愛美富貴木可是很認真顧的。

海倫仙度絲這瓶香香瓶洗髮乳由國際調香師依歷年經驗中從天然植物原料中受到啟發提煉調製設計而成的,進而選用網路超高人氣"小蒼蘭"融入這款洗髮乳裡,擠出海倫仙度絲小蒼蘭洗髮乳時聞到的芳香是非常宜人。

洗髮教學就不用了吧!

把頭髮打濕後就可抹在頭髮上。

有著超級微米泡沫加上香氛級的小蒼蘭清新香氣相輔相成,讓頭皮SPA變的超簡單。

讓微米泡沫徹底洗淨頭皮的髒汙、油垢,這些問題都是容易造成阻塞毛孔,影響頭皮環境。

近而造成頭皮壓力,剛好海倫仙度絲頭皮SPA香香瓶,含有SPA超微米泡沫來深層淨化頭皮,從根源有效去油去屑止癢,抑制頭皮異味。

富貴木是每天都洗髮的內,但因現今社會空污,所以在外奔跑工作一整天下來,頭皮出油且異味跑出來,而使用了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洗髮乳,每天出門都神采奕奕,髮絲輕微飄搖,讓人一試愛上。

且可24小時全天候仍維持頭髮清爽不油膩,有效抑制頭皮異味,最重要的是髮絲不糾結,輕鬆五指咕溜梳~

以下是吹乾頭後,完全沒先用梳子梳過的喲~就可咻~~結結你在哪?

富貴木的第一瓶頭皮SPA香香瓶就是海倫仙度絲,不只能使秀髮健康頭皮毛孔不阻塞,還可讓秀髮呈現出自然清香、蓬鬆,更重要的是邊洗邊紓壓放鬆,真是好療癒的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洗髮乳。

評分表(5星為滿分)       海牌          v.s.   X牌

整體                         ★★★ v.s. ★★★☆☆

頭皮清爽度              ★★★ v.s. ★★☆☆☆

質地感受度              ★★ v.s. ★★★☆☆

控油持久度              ★★ v.s. ★★☆☆☆

香味持久度              ★★★ v.s. ★★★☆☆

紓壓放鬆度              ★★★ v.s. ★★ ★☆

就富貴木個人而言,很愛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洗髮乳,每天下班回家最快樂的事是立馬洗我的第一瓶頭皮SPA香香瓶,讓我頭油拜拜,扁塌的稻草不在來。

真心喜愛,小蒼蘭的清新香氣真的耐聞,喜愛小蒼蘭的你,心動了沒?那就要馬上行動啦!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