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有戴眼鏡的媽媽們應都知曉眼鏡的壽命都不長久吧!

原因在於寶貝在一至三歲時,都很恰欺(台語)

富貴木的舊眼鏡已配了兩三年了,也因平時有與隱形眼鏡替換著,所以壽命算很長了。

為何我會推薦揭視眼鏡,其實很有淵源的(說來話長,可能要說個三天三夜,所以就省略了)

是好哥們好姐妹介紹的(就是你!),沒想到一配成主顧(自家婆家的人全拖去配,哈)

店  名:揭視精品眼鏡

電  話:07-7617215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5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2:00(週日公休)

也因款式眾多價格公道,最主要是有專業的配鏡師/驗光師(大哥不好意思入鏡,所以就沒拍了,沒關係到現場一樣見得到本人,呵),我都稱他大哥(不是黑社會的大哥喲~)

 

大哥不止為人和善,如你有選擇困難症的話,那找揭視的大哥准沒錯,因為他會詢問你的需求,然後配合你的需求分析解釋給你聽,讓你能快速選擇抉擇。

有眾多款式、看要無框眼鏡還是膠框眼鏡/高級的鏡框還是平價鏡框,要方的鏡框還是圓的鏡框,連現在韓風流行的款式也都有喲!

 

這就是為什麼富貴木我這麼喜歡到揭視眼鏡行配鏡

  

還有多色多款式的隱形眼鏡(日拋/週拋/月拋/長戴型)

如不會戴隱形眼鏡且第一次要配隱形眼鏡的人,大哥還還會教你如何戴上試戴,而且會很耐心的教導。

 

剛好富貴媽要配老花眼鏡,富貴木也帶著老媽子一同前往配鏡,剛好母女倆配到同品牌的鏡框又是微圓形,所以就變成了母女鏡框,讓富貴媽也愛上了帶眼鏡(以前都沒戴過眼鏡喲!)

揭視大哥還很貼心跟跟富貴木的老媽子說配好了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都可拿去詢問喲!

所以揭視眼鏡既貼心有會安撫配鏡的人,看富貴媽配眼鏡配的很開心。

 

這樣富貴媽和富貴木看起來是否更顯的年輕呀!我是永遠的19歲~

而富貴木配的是有濾藍光+全視線(依UV紫外線強度變色)

就像下圖一樣,左邊是未照射UV紫外線光,右邊是有用紫外線光照射過呈現過的情形。

富貴木跟你說一個小秘密,就是富貴木做了一件很87的事,就是去拿新配的眼鏡時,試戴了一下,就衝到外面看是否會變色,哈

大哥還訓了我一下,為了要測試把自己曬黑了可不好呀~

順道一提,這變色的深淺是會依紫外線照射的強弱度,不是一直只呈現右圖的鏡色。

還有專屬的眼鏡盒;是牛仔布質感(一整個感覺就很高級),可整個打開攤平呢~

而且鏡框鏡角的設計很特別富貴木也超愛(這是目前韓風超時尚流行的框呢~)

看似是金屬框又帶點復古潮流的格調,讓富貴木一戴就愛上。

其實富貴拔嫌棄的很,認為富貴木戴起來不好看(才沒那回事,本人戴什麼都好看)。

耶~真的好方便,不用在為了強光而換墨鏡來戴;最主要可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呀~

連富貴姐也很喜愛,這麼方便實用的眼鏡。(噓~其實富貴姐也受不了富貴木的誘惑,也配了一附)

還有富貴木配完沒幾天就又被富貴仔撞到,立即找個空閒時間去找揭視大哥再調一下鏡框,你看揭視精品眼鏡的售後服務一級棒。

SO~配鏡就找"揭視眼鏡"

包您找到一附適合你,及物美價廉的鏡框。

店  名:揭視精品眼鏡

電  話:07-7617215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5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2:00(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