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其實富貴木的頭毛有一點點小小的捲毛基因,

所以我超喜歡剛洗好時濕濕的頭毛;不會毛毛躁的

但用了Curlisto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就讓富貴木的頭髮乖乖聽話了,

讓它想怎樣就怎樣(歡呼聲⋯⋯)

Curliest I 可麗斯都是来自纽约第五大道的專業美髮護髮品牌

。公司簡介。

可麗斯都創立於2002年,作為已有十幾年歷史的專業美髮品牌,品牌創始人兼首席造型師克里斯多攜手國際化的造型團隊,為時尚的捲髮愛好者們打造出高端的美髮護髮產品。

自創立以來,產品深獲時尚造型界的青睞。


所以你看這款卷髮造型液真的是來自美國啊!

 

也是因為這卷髮造型液內的成分有:

1、水解大豆蛋白(可修護並強健髮絲)

2、維生素B5(防止頭髮斷裂,促進頭髮彈性)

是時尚造型的美麗之鑰呀,既可做造型又可保養髮絲多麼一舉二得!

可麗斯都最重要的是用最天然、健康的原料,我們就來看看實際的內容物吧!

也有個很重要的封條,有沒有拆過看的一清二楚

是透明的液體喲!所以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點頭)

富貴木一直很苦惱想說要怎麼試給粉粉們看呢?

靈機一動,想到我要怎麼試可麗斯都卷髮造型了呢!

就是我之前也有整頭燙捲,

但我不喜歡太捲所以我頭髮上半部都是喜歡吹直的,髮尾喜歡微往內捲

所以就先在髮尾抹上卷髮造型液,這樣在吹整時也比較好定型

而且很神奇的是,抹完手不不會黏黏的,富貴木真的不太喜歡抹了手內黏搭搭的,

所以也對頭髮的造型瓶很講究,甘願花價格稍微偏高一點點的造型瓶

抹完後就來吹整啦!(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平常我是吹的整頭乾,耗費了不少時間,也讓我髮質變的稍微不太好(必竟富貴木有染燙我知道⋯呵呵)

而且以前吹完也都變成爆炸頭(傷心)

所以我頭髮也有做過造型打薄加層次,才不會讓頭頂像個米粉頭一樣

粉粉看,是不是比較柔順不打結呀!

也不會像爆炸頭、米粉頭

更重要的是不會亂翹內ㄋㄟ⋯⋯ㄋㄟ

可麗斯都系列美髮產品致力於對髮絲的特殊處理和個性造型的打理,不僅富含優質蛋白,保濕精華和氨基酸,更有萃取自植物的天然護髮元素,從而讓時尚愛好者們輕鬆擁有彈性又光澤的美麗捲髮。

光看這使用前後就差別那麼多(驚訝),最重要的一點忘了說,還有就是吹乾後在抹一次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就可讓頭毛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呀!(哇哈哈....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就也是因為富貴木頭髮長度要長不長,要短不短,很難整理,所以髮尾就很容易黑白翹啦!

現有了可麗斯都的卷髮造型液,讓我也變成大師級的造型師啦!(偷笑中)

 


想看更多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