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butybox美妝體驗網】提供的-7月boutybox美妝體驗盒

 

Cindy收到的是2016年7月份體驗盒產品品項如下:

 一Chic Choc 潔顏酵素粉、潔膚油 (2入+30ml)

 二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130ml)

 三SOTHYS 超導水立方精華 (10ml)

正貨產品隨機體驗2項:

 四missQueen 女王心機保濕水凝霜

 五Playboy 女用香體噴霧

謝謝butybox美妝體驗網讓我有榮幸可以體驗,收到體驗盒讓Cindy好開心呀!

淡淡的粉紅色盒子裡就裝了滿滿的女神幾乎全身皆可用到的精美小禮!(真是送禮自用皆宜~)

先來介紹Chic Choc潔顏酵素粉和潔膚油吧!

CHIC CHOC本期主導簡單 清新 無負擔草本果氛系列

主要是萃取自草本植物與水果精萃,讓我們每天從清潔開始,打造無瑕透亮的好膚質!

Chic Choc 潔膚油是用向日葵&橄欖油溫和配方像橄欖油的質地,使重點彩妝都能快速卸除,並同時給予肌膚最奢華的保濕,維持肌膚水潤感。

【配合成分】
優質葵花油肌膚不易酸化(氧化),香味的來源。
精純橄欖油維持肌膚必要的濕潤,卸後不乾澀,肌膚柔嫩。
無茶菁華,因是水溶性無法加入此品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乾的手心上,按摩溶解彩妝,再用清水洗淨。

Chic Choc 淨顏酵素粉 有2包,好馬卡龍的淡綠色,想說裡面是不是淡綠色的粉狀,拆開倒出來看是白色粉末→(一整個又是Cindy想太多...哈哈哈)

Chic Choc 淨顏酵素粉是讓天然皮脂分解酵素成分,徹底清潔皮脂內的髒污,使毛孔可潔淨,讓人改善惱人的粉刺與暗沈,使肌膚柔嫩更透亮!

這酵素粉可天天使用。搭配溫水起泡後,輕柔按摩後再以溫水洗淨。於鼻翼或下巴等,容易粗糙的部位,可以特別仔細的按摩後洗淨,能使效果加倍。

酵素潔顏,果真一次見效內,而且還有貼心小包裝設計,方便攜帶外出使用,保存酵素洗顏粉最怕潮濕,一旦水氣跑進罐子裡就會讓它們蠢蠢欲動,時間一久活性跑光就沒用啦!一次一包的小包裝設計,能夠確保酵素的活性外,貼心避免使用量不好拿捏,造成用量不足或是一次倒太多的浪費情況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品牌故事

Elastine伊絲婷讓妳擁有完美髮質第一步 ELASTINE伊絲婷」12年來特別強調頭髮保養就要像肌膚保養一樣重要,給予頂級呵護及照顧。已成為韓國目前髮品界的龍頭產品,深獲韓國與亞洲女性喜愛,韓國市占率第1位,並聘請李英愛、全智賢、金泰熙、文彩元等韓國一線女星,擔任產品代言人,改變大眾對洗頭髮只要乾淨就可以的想法,讓頭髮得到與皮膚保養一樣的完整照顧。而台灣區特別邀請隋棠擔任品牌大使,以全新面貌,呈現自然無矽靈與香水洗髮精完美結合,讓女神魅力無限延伸。

LG生活健康獨家工法「香氛持久乳化技術」是維持香味持久的秘密,香水洗髮精是在原材料的初步就添加香氣混合,所以可持久保留香氣。 香氣還可消除頭皮上的油脂味道,隔絕不好氣味,洗髮同時按摩頭皮還可溫和去頭皮角質、頭皮屑,呵護你的頭皮。

從頭皮、髮根、髮幹到髮尾,由裡到外改善各種頭髮問題,修護因染燙使毛鱗片受損、蛋白質流失的秀髮,恢復頭髮的光澤度、彈性度、強韌度、柔順度,就像頭皮做了SPA一樣,享受精油般按摩觸感,深度清潔,促進髮根活化,內含的荷荷葩油、白葉蠟橘花油也能柔順髮絲增添光澤,更添加橙花、茉莉、玫瑰等花香,散發出典雅清新的香味,就如同頭髮的保養品及香水,為髮絲注入滿滿營養與香氣,使你擁有獨特的髮香魅力。

洗髮時頭皮的按摩也有助於維繫頭髮的光澤、彈性、豐盈感、修護毛鱗片,迅速改善髮質毛燥、乾粗、分岔,超強滲透力,在髮尾加上「伊絲婷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潤髮乳」增加髮尾修護能力,讓秀髮由內而外完整保養,改善各種頭髮問題,立即創造絲緞般光彩,輕盈柔順零毛躁,長期使用更能防止秀髮斷裂,擁有光澤無瑕的好髮質。 Elastine給你全效洗、潤髮效果,深層清潔、無負擔,是打結、分岔、斷裂、毛躁的最佳救星,從頭皮開始養護,效果直達髮根、髮尾,且洗完頭髮後芳香一整天,且柔順好整理


SOTHYS 超導水立方精華 :法國專業美容品牌世界五星級SPA愛用高度保濕、立即提升肌膚含水量

重啟水份記憶及再生肌膚,達到持久的保濕、凍齡效果。
低分子玻尿酸與具有重建功效的輔助活性成份相結合,可再生肌膚並持續回復肌膚的保濕度。 
肌膚密集保濕、再生彈力,視覺與觸覺上如獲新生。令青春得以留存。可提升保濕霜的抗齡保濕效率。

【建議使用方法】每日可早/晚使用,塗抹於全臉及頸部區。接續塗抹護膚霜。

【注意事項叮嚀】正在過敏性肌膚請勿使用,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喲~ 


missQueen 女王心機保濕水凝霜

高延展水凝優格質地,小分子瞬間滲透吸收,深入肌膚底層

全方位保養面面俱到,兼具修護乳霜+晚安面膜的雙效水凝霜

日間全面保養,夜間深層修護,輕簡高效保養的最佳美肌選擇

所有保養一瓶搞定,高效修護美肌零極限,凍住青春無痕奇肌

多效合一,讓保養效果1+1>2啦!也讓肌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眼周,然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直到充分吸收,如較乾燥部位可重覆塗抹。

PS:也可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喲~


Playboy Super女用香體噴霧

Playboy女用香氛產品擁有多款香氛系列,滿足各種不同時尚風格女性的喜好。每款香調分別提供香體噴霧及淡香水兩種質地,讓香迷們能依照心情及場合的需要,適時選用不同的香氛Dress Code

Playboy男女對香香氛系列產品,為你心中的super hero情人量身訂製,可以獨享卻又互相搭配的天衣無縫的專屬香味。分別提供香體噴霧及淡香水兩種質地,讓香迷們能依照心情及場合的需要,適時選用不同的香氛Dress Code

Cindy拿到的是亮麗的螢光粉紅包裝,搶眼又不失性感可愛

清甜的花果香調
歐洲製造、原裝進口,平價精品
保持身體芳香清新,香味直留腦海無法忘懷呢!

體驗了每個新品,讓Cindy心情直奔雲霄,每個都讓Cindy無法忘懷...呵呵~


想看更多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butybox美妝體驗官網:http://www.butybox.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