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IVE CODE彩密,扮演著美學傳遞者的角色,讓你擁有最美麗的秘密,希望如維納斯女神般象徵愛與美,讓妳一用便愛不釋手。

你喜愛水嫰光澤的嘟嘟唇嗎?

富貴木是超愛的喲~

美人魚眼淚讓你一試就愛上水嫰光澤感的嘟嘟唇。

這次體驗的是VIVE CODE】美人魚眼淚的「珍珠藍」+「夢幻紫

可愛的外盒,有著美人魚的圖案,可明顯分別珍珠藍和夢幻紫(如果你看不出來,富貴木要打你的屁屁了,哈)

哈,富貴木收到時好高興,因為當初是看到它的特色是持久不沾杯

實體真的水亮極了,請往下看~

所以先講解細項完在說試個別塗上的唇色感想喲~

第一假如你從外盒的圖案上還分別不出珍珠藍和夢幻紫的話,沒關係~

請翻到後面來,這總該看的出來了吧!呵

左邊是珍珠藍,右邊是夢幻紫

而美人魚眼淚,主要是有助於滋潤唇部肌膚,而且還會依個人的嘴唇溫度來修飾唇色(這讓富貴木感到好神奇,我就是愛新奇的)

一樣有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連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方法都有標示出來,再者連製造資訊都有標示,完全有遵循衛生法規標示,讓消費者看的放心用的也安心。

富貴木再次提醒:過期了就不要在想說要節省再繼續使用,為了自己的身子著想嘿!

而且還可掃彩密的QR CODE,直接到它的粉絲團看還有什麼新商品^^

當然富貴木也可以直接找給妳。連結如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ecodetw/

接下來是開盒囉~

開盒的方法有二種:

一是直接撕下貼紙,二是拿剪刀剪開(富貴木你又在說廢話了嗎?)

唉喲!人家是用最誠摯的心來說內!怕其他人不曉得唄!

富貴木是喜歡倒著開,這樣才不會破壞外盒的美感,呵~

你看富貴木跟你說的沒錯吧!

是否像海底寶石一樣,有如美人魚眼淚般的晶瑩剔透。

說了那麼多,當然重頭戲要來了,主要就是看變化有多大,你說是不是。

農曆七月到了就先來個裸唇來嚇嚇你們吧!(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喲!)

唉呀呀~怎麼那麼乾巴巴的唇呀!

而且唇色不粉嫰也唇紋好深呀!

VIVE CODE】美人魚眼淚的-珍珠藍

旋轉開,將唇刷抽出來。這樣說好像怪怪的內,哪來的刷子?

刷頭很特別,跟一般的唇蜜刷是不一樣的,像海底水晶宮一樣奢華低調。

看似平凡無色,卻慢慢透亮著水晶光采,在富貴木看來是超特殊的。

聞起來有著淡雅的果香,很清香。(富貴木一早起床就先化妝,所以餓到沒頭緒是類似什麼樣的味道了)

剛塗時只覺得像是一般透明唇蜜的樣子。

沒想過一小會兒,隨著唇部的溫度漸漸變色了耶~

而且這才塗了第一層而且,顏色讓我好喜愛且超滋潤水嫰。

我還抿一下唇。

可能唇蜜尚未吸附在下唇,且抹了一下立即就抿唇,所以有沾上一點點(這不打緊)

接著上第二層,一樣水嫰,但唇色是否越來越飽和了(拍謝這是沒打光看到的顏色)

打了光後,看唇色是否更為閃亮粉嫰呀!

富貴木不死心,緊接著上了第三層。

唇色隨著唇的溫度,一下酒紅色一下桃紅色。

整個唇上完美人魚眼淚的變色唇蜜後的唇感。

是否很像現在韓妞流行的水潤感的的唇,且桃紅色系也很風靡整個韓流(看最新的韓劇你就知道了)

你看上了變色唇蜜後,色澤超飽和且超水潤豐唇(富貴木真的很愛這種嘟嘟唇的感覺)

VIVE CODE】美人魚眼淚標榜著持久不掉色

PS:塗抹後,待美人魚眼淚變色唇蜜停留在唇上3~5分鐘後再先用衛生紙輕壓唇部,即可測試是否不掉色。

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上了三層後,用了衛生紙還只沾到一點點的唇蜜。

第二遍用力了擦拭了,你看箭頭處,完全不留痕跡,無回沾唇蜜及唇色內。

然後唇蜜吸收後及稍微用衛生紙壓過後,唇感就會變的粉霧感,但一樣不變的是完全不會覺得唇很乾喲!(這是重點)

這真的又要大推一下了,可飾立體唇部的輪廓、美化你的唇感(但因個人使用不同故僅能達到視覺效果喲!)

來來來,緊接個上第二支VIVE CODE】美人魚眼淚的-夢幻紫

這支唇蜜顯色雖沒珍珠藍亮,但富貴木再這二支選的話是比較鍾愛這支夢幻紫喲!

因為塗上後的水感豐唇讓你好氣色,且不用上全妝,就像裸妝的妝容,完美持妝。

這才是第一層而已。

抿唇一下繼續。

這是上二層的唇感。

因為由薏苡仁萃取,有效淡化唇色唇紋,使唇部水潤豐唇不乾澀。

因是果香味(你知道富貴木想說什麼就不多說了,哈)

所以有事沒事富貴木就咬唇一下(太美味了)

所以大約半天下來,唇色就被富貴木吃光了。

依目前市售的唇蜜沒有這特殊可變色又可不掉色,富貴木可是每天都隨身攜帶著呢!

VIVE CODE】美人魚眼淚唇蜜特色:
富含天然植萃配方,讓雙唇更保濕 更ㄉㄨㄞㄉㄨㄞ
擁有3秒變色的神速效果,同時依個人體溫修飾唇色 
內涵豐唇因子,能呈現水潤嘟嘟唇,達到完美豐唇效果
山茶花油增加唇部滋養效果,撫平嘴唇細紋
薏苡仁萃取,有效淡化唇色,使唇部水潤亮澤
唇蜜本身閃爍耀眼的光澤,聞起來是水蜜桃的甜美香氣
色澤持久不易掉色,可省去不停補妝的麻煩步驟
■註 : 本產品珍珠藍&夢幻紫塗抹在唇部為同一色,只有內容物顏色不同的差異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www.tryme-makeup.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ecod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