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富貴木有嫁接睫毛時就很想去(到底有多久呀!,當時俗稱種睫毛(富貴木你是很想被種草莓 齁~

但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因為富貴木手太賤~康了,有事沒事就去拔自己的原生睫毛╮( ̄▽ ̄"")╭

真是三生有幸呀!

讓美妍閣專業美甲美睫學苑邀請到嫁接睫毛體驗,也可稱植睫毛(接脻毛)

在討論時ViVian老師和小葶MaMa一直不厭其煩且很耐心的講解。

因為第一次嫁接睫毛所以很興奮,特地起個大早享用早餐後就出發~

美妍閣專業美甲美睫學苑到囉!地址在: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97號(近鼎山夜市,切記是三民區不是左營區那邊喲!會這麼說就是代表富貴木想錯地方了,哈)

近鼎山夜市/位於鼎山街和明誠一路路口附近,且可搭紅33(明誠幹線)公車喲!

一進門後就發現櫃上滿滿的奬盃,果真是超有實力且專業度超讚。

而且要嫁接睫毛還要進到另一扇門,讓人覺得隱私權超好,不會被閒雜人等打擾。

詢問了才知曉ViVian老師也有開班授課教學嫁接睫毛,當然不止教這一種,還有其他的也有教學啦~


有SPA的床和嫁接睫毛的床是不同的喲!

還貼心幫你準備蓋被(怕你著涼或怕你曝光)

這坐上去舒適度百分百的好呀!根本就直接想睡覺了(富貴木你不止塞呷還是睡豬內,吃完睡睡完吃)

猜猜這鏡子後面是什麼呀??

答案接曉:是衛浴間啦!

乾淨無臭味,且讓人覺得到溫泉池泡湯的感覺。

在櫃枱上還有嫁接睫毛的羽衣,讓你了解要接的是何種睫毛。

但還是先放上尚未嫁接睫毛素頻的模樣

你們看富貴木的睫毛本身是否很短,短到彷彿沒它的存在,那就是富貴木自己的手太賤了,只要稍微覺得眼睛癢還是怎麼了,就會去拔原生睫毛,所以就一直呈現這種長度。

廢話不多說,主要就是看富貴木嫁接睫毛的過程啦~~~

第一步會先清潔眼周哇~~~富貴木的素顏跑出來見人了)

因為清潔後還有些微濕,所以就用小型風扇吹乾,就會比較好接下一步驟。(再吹的時後好舒服喲!要有涼爽的夏天真的需要風扇來加持)

接下來就是要貼好下睫毛,防止在嫁接睫毛時黏到。

有沒有很興奮呀!快到重頭戲了~

要先擠些黑膠才能與嫁接的睫毛與原生的睫毛黏在一塊。

就如下圖一樣,此黑膠黏上去時不覺得刺激也不會有嗆鼻的味道更不會使你燻到流眼淚。

富貴木覺得美睫師都好厲害喲!不止眼力了得雙手的功夫更為讚嘆,手不會抖內(要是富貴木就嚇屎,怕插到別人的眼晴)

你看成果慢慢浮現,一眼有嫁接一眼尚未嫁接就是有差別。

在嫁接睫毛之中也會使用小刷頭刷順,這時是接近完成了。

所以左眼嫁接完成,當然要換右眼啦~

小葶美睫師手腳俐落,快.狠.準,害富貴木來不及睡一覺就雙眼都嫁接完成了。

你在看我嗎?可以在靠近一點~

你看這樣的雙眼是要電暈誰呀!

你看光素顏不上眼妝,眼神自然放大炯炯有神,那上了妝還得了(這時富貴木只能自誇

嫁接睫毛完成後還會讓你檢查一下,有沒有接不好的地方,或覺得哪邊有異物感的感覺。(真的超細心的)

自然有神,是不是呀!

然而我發現呀!嫁接完睫毛後,還有一點點隱形的眼線效果內!(就是因為這樣讓你眼部放大的效果~讓雙眼放大在放大

這樣每天不用因為睡過頭沒時間化眼妝,然後被同事問說:啊~你是沒睡飽齁~

讓富貴木很無奈的說:嘿啦~我是永遠睡不飽的睡豬啦~哈

在你嫁接睫毛完成後還有給你二樣神秘小禮。

在富貴木來說:

第一次嫁接睫毛的人都會有很多疑問(像富貴木就是),所以有詢問溝通後的一些問題在以下Q&A:

1.接完會不會很容易掉睫毛?會不會原本的睫毛也都掉光?

答:原生睫毛本身就有生長週期的,所以都是自行脫落,只要避免過度拉扯及搓揉眼晴...等等外力因素,都還好;還有依每個人代謝速度及生活習慣有所不同,例如:時常搓揉眼晴或趴睡...等

2.接完可不可以去游泳泡溫泉、洗臉...等跟水有關的活動?

答:是可以的!只要做完後五小時內避免這類活動,之後就沒問題了!

3.接完脻毛可以上妝嗎?嫁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

答:可以的喲!看你要怎麼化,只要注意不要用含油成份的卸妝產品,所以在清潔的時候會比較小心。

PS:小刷頭可以在每次清潔完臉部時來整理一下嫁接睫毛的整齊度喲!才不會東倒西歪的。

所以這次是非常好的體驗。

因為平常富貴木會帶眼鏡,所以說有先跟美睫師說不要太長!

所以戴上眼鏡後完全不會刷到眼鏡。

感想就是,接完睫毛時,每天化眼部的妝都省了好多時間(根本不用化了),當然在眼部卸妝也輕鬆快速,涮涮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最重要的是!!讓你素顏時也有美美的睫毛,讓你炯炯有神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美妍閣專業美甲美睫學苑
擁有專業的美睫合法執照,以及追求完美的態度。
擁有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設備
美容師會給您專業的建議,設計屬於你的靚眼睫毛。

專業美睫 / 美甲 / 美體 / 紋繡 /紋唇/紋眼線/ 無痛蜜蠟除毛 / ( 教學 )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328810ss/

美麗所在地: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97號

美麗專線:0968-849-533

快去預約你的美麗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