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快樓上揪樓下,廣發親友帖吧!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

只要有常識,有獎徵答超好闖關。


「106年節能減碳愛地球抽獎及競賽活動」中節電抽獎之「省電家」條件,提醒您節電抽獎將於106年9月28日截止登錄,其中「省電家」總獎金1,120萬元(如下表),特獎獎金更高達20 萬元,請廣邀親朋好友上網查查看是否符合前述抽獎條件。

除抽獎活動外,為擴大民眾對節電常識的了解,另於8月1日至9月28日止亦舉辦網路「有獎徵 答」活動,獎品總價值高達200萬元,包括MIT製的液晶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折疊 自行車等多項好禮,總共有415位民眾有獲獎機會,敬邀您及家人和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預祝您中大獎!如對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來電洽詢。

台灣電力公司  敬邀

專線電話:(02)2738-1683

活動網頁:www.save-power.com.tw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