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富貴木娃娃臉,其實富貴木年紀也不小了,所以也害怕步入中年人的一些文明病。

熟女們一般注重在膠原蛋白的流失,卻忘了補充骨骼加強鈣質吸收,導致鈣質慢慢流失骨骼變脆弱狀;所以也很需要維他命D來保健。

維他命D最為人熟知的功能是協助調節體內鈣平衡及幫助鈣質吸收,使骨骼強健、避免骨質疏鬆。

維他命D最主要可於照射到陽光來轉換吸收(但不可能一整天站在陽光下呀!)

為了愛美白晳肌膚所以選擇另外保健食品來食用,也因一般市售都是錠劑和膠囊,但富貴木在懷了富貴仔後超級不愛吞錠劑,每次吞都像似卡在喉嚨裡的感覺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這樣你一定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對不對;我來好好介紹一番吧!

而且這也是素食者的福音也全家大小都適用;因為是不是用錠劑或膠囊的方式(目前這類大多是動物處方製)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獨家口服噴劑,液態吸收效率較錠劑佳,使一噴更好吸收,且味道美味無怪味,大人小孩都可接受的味道喲~

試用

而且這每天隨身攜身放置包包裡,或隨時噴一下,快速又方便。

每次食用方法:使用前先搖一下;只要每日一次,每次噴一下,於用餐食一起食用。

且這原產地是"澳大利亞"。

開盒後內瓶裝樣。

而且外包裝和內瓶裝的有效日期都一樣。

只要把透明的熱縮套膜去除掉就可將透明蓋拔來每日一噴囉!

準備開噴啦~

先搖晃一下。

只要對著口噴一下,也因是天然鳳梨香料,所以噴入口中有鳳梨的果香,讓富貴木每天都很期待一噴維他命D。

每天就可輕鬆方便補充到維他命D。

富貴木就因為已使用過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的保健食品,讓我覺得安心+放心,所以很敢大聲說!

為何澳綠康倍會這麼的用心,就來看看品牌故事吧!(源自https://www.southernature.com.tw/discover-southernature/)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s://www.southernatu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ernature.tw/


想看更多 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