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對於運動的了解,不外乎促進健康、減重或拓展社交圈。

近年來國內運動風氣漸漸盛,根本是有增無減,且一股股粉紅新旋風正悄悄的興起

台灣女性從事規律運動的人口比例年年成長,多數的女生和婆婆媽媽們都動起來了。

所以富貴木也不例外,富貴木的的本意是要吃就要動,這樣對嗎(真是被妳打敗了)?不是應該訓練核心肌群來維持健康體態嗎?

所以運動計劃啟動,不對啦!是養成計劃啦!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再來一次。

現在的婆婆媽媽們不外乎有些是全職24H小時的婆媽,有些是在職場中的媽媽,平常根本沒時間至健身房運動。

平時下班一回到家就要開始料理家務,吃飽了就要教導孩子們的課業及督導生活上的一些作習細節,假日了不得閒,還要帶孩子們外出野放玩樂來消耗他們的活動力,解放他們的心身靈,才會使他們吃好睡好,一覺到天亮。

也因運動風興起,所以婆媽們比較偏好無時間限制空間限制易上手的運動,慢慢透過運動增進自信擺脫黃臉婆的新面向。

富貴木就是在郭采潔代言的Wonder Core Smart燒到,因為生完一個個小孩後,肚皮回不去了,且圓滾滾的大肚根本無法做仰臥起座,那時就覺得有高密度減震海棉的泡棉管來支撐做仰臥起坐,一定讓我輕而易舉連坐十下都不會累(富貴木這話你說的出來,十下?一百下在來說吧!)但真的,平時連一下都無法,你看有多慘就好;平時就只能做瑜珈式或超簡單短暫的運動。

最重要也是因為最富貴們一直說丫木妳肚子好像越來越大了內,深深中傷了丫木的玻璃心呀!(心碎滿地了)

也不想想為何丫木身材會走樣的關係是因為誰,嗚~(淚奔~~~)

就因這樣讓富貴木下定決心,活著美食就,所以準備靠Wonder Core Twist來持續運動計劃,慢慢努力維持健康的體態!

大家就來看看唄!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開箱囉!

輕甜粉的讓富貴木的的少女心大噴發

運動也可用這麼可愛的運動器材,真是讓我作夢也會笑呀!

看似很大很重,其實並不會喲!只有6.6kg而以,且大小56*51*12cm (大約26吋的電腦螢幕)。而且平時就側放在旁邊或床底或椅子底下都可,隨時想到都可拿來做運動一下。(只是如果側放的話要放在較角落處,必免寶貝們不小心撞到倒下來傷到。)

整個內容物就有:扭腰塑身機一台使用說明書一本運動指南一張保固卡一張。

保固卡內有說明一些服務保證保固範圍及保固期限(一年),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如有遇問題還有可以找得到廠商解決。

而不是隨便在網路或市集上買了一些運動健身器材或按摩器材,沒保固書,也就沒品質保證,故障了只能丟掉,很浪費又燒錢(白花費了),根本得不償失。

而運動指南,主要訴說有分二種運動方式:(記得要運動前要先喝水及放在一旁隨時補充水份,更重要的還有要先做好暖身運動喲!否則會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一是基礎的運動建議初次使用時還是依基礎運動模式來操作,這樣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健身不成反傷身)

基礎的大約是:仰臥起坐抬臀伏地挺身,另還可訓練手部和腿部的肌肉線條。(只要你想得到的運動都馬可以,那就俗稱花式運動模式囉!)

二是進階的核心運動覺得基礎訓練的運動輕而易舉時,就可來完成第二階段進階模式。

進階式的就是要把旋轉調節鈕和高密度減震海棉收起,依平整方式坐著,雙手抓著支架來輔助支撐運動,多了可扭腰擺臀,其他把基礎運動在加進去。

再來就是使用手冊啦!只要遵照使用手冊的說明來操作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就可安心運動健身維持健康體態囉!

開始使用只要遵照手冊上寫的慢慢照著操作就不會做錯,很簡單不複雜喲~富貴木有貼心的標註出來喲!)

順便提一下,設計者真厲害,讓核心扭腰塑身機沒有太複雜的組裝方式,只要本體一出箱後

只要123完成就可以準備來one two!one two了!

第一步 當然是要拿出核心扭腰塑身機呀!不拿出來怎麼用咧!你說是唄!

第二步 就抬起(提高)高密度減震海棉泡棉管。(二邊都要喲!)

第三步 將旋轉調節鈕1拉2提3就定位(一樣二邊都要喲!)。PS:不使用時或要使用進階核心運動時就要鬆開返回原樣(原樣就是圖1.)

旋轉調節鈕要導入正確位置,要不然要運動健身不成,反倒傷了荷包(因為用錯位置無彈力可使用,或太粗心用壞)

導入旋轉調節鈕後,看你是要輕輕鬆鬆做過動就往小()的方向轉動,如要慢慢加重力道就往大()的方向轉動,就可達到你要輕鬆做運動還是運動強壯健身,依富貴木而言,平時就只做做小運動(那算運動嗎?),所以先選擇磅數較小的慢慢來基礎訓練一番(要不然怎會說要下定決心要運動健身養成計劃咧!,然後在慢慢提高磅數做更進階訓練核心肌群的方式。(要不然一下子調最重的磅數反而吃力不討好)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有超大的軟坐墊,坐起來很四平八穩超舒適且無異物感;就因說明了扭腰,所以坐墊是可以轉動的。

真是配服萬達康Wonder Core設計真用心,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像富貴木比較在意的是以下問題點:

是否止滑耐壓厚的沒話說(不管防滑點的止滑墊或支撐握力的泡棉管)

是否容易割傷整體沒有,都很安全(沒什麼突出物,連墊高支撐點及鎖螺絲釘處平滑無殘渣)

前置作業完成,預備~運動養成模式啟動!

先跟各位客倌說說,身為三寶媽的我只有臉可信服大眾(哇哈哈~),對於體態只能努力中(誰叫爸媽們都是小孩的食物的回收廠呢!)

所以並沒有養眼清涼照可提供嘿!(實在不想傷了各位的眼,如害到讓各位去看眼科是富貴木的罪過,哈)

哈!富貴木也來學一下跌倒女神郭采潔(富貴木我看你是不倒翁吧!有像有像

為了配合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特別穿著與它同色系"輕甜粉",像似在櫻花樹下落下的花瓣飄散在周圍陪著你運動(搖頭,這話你說的出口我都聽不下去了)

好了啦!富貴木不要在假文青了,其實Wonder Core Twis就是設計讓你/妳方便在居家做運動,所以穿著覺得舒適的服裝即可,可不必像上健身房那樣緊身的穿著。

其實每天循序漸進,先依照想做的種類單獨來做,適應了後在慢慢加其他的運動一起做。

基本一種運動算一組,每一種運動做十組,每天做個其30分鐘,其實時間很快就咻一下就過了。

或每一種運動看你要做10組 20組 30組都沒關係,最重要是持之以恆不放棄。(要吃就要動呀!)

仰臥起坐看要半躺還是全躺都可喲!

唉呀呀!富貴木為何你的抬臀運動看似要生了呢?你不是已生三寶了嗎?還想生嗎?(皺眉中)

抬腿運動一樣可二腳交互著做,或同時下壓喲!努力做就可慢慢來塑造腿部線條喲。

伏地挺身,富貴木果真沒當過兵,連有輔助還做的粒粒辣辣(台語)

上半身手部運動(二頭肌和三頭肌)一樣可二手交互著做,或同時下壓喲!來塑造你的手部線條。

哈,富貴木手短腳短,怕重心不穩,所以膝蓋跪扭腰盤上,但因扭腰盤上會轉動,所以要小心一點!

也可膝蓋位置在地板上,手部運動效果會更佳哦!(這樣才是核心肌群訓練呀!)

真的鍛鍊全身有這一台就夠了,就交給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讓你肩頸以下到腳都可運動得到。

仰臥起坐-----------可訓練:背部腰部腹部。

抬臀-------------可訓練:背部腰部。

抬腿-------------可訓練:臀部腿部。

伏地挺身-----------可訓練:手部背部腹部腿部。

上半身手部(二頭肌和三頭肌)-可訓練:背部手部胸部。

你看一機多用,不用花大把的錢買昂貴的跑步機上健身房,就可輕鬆在家做運動,也有時間陪伴孩子一起消磨親子好時光。

富貴木還特別錄製的示範說明影片,不嫌棄的話就點來笑笑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nKlkO_1iE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特色:

全新搭載精密「核心扭腰盤」讓你扭扭腰展現你的美麗曲線

隨時隨地讓360度無死角鍛鍊

多種運動模式,讓你完成終極魔鬼鍛鍊

要燃脂 x 要塑型,讓你輕鬆So Easy

富貴木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所以放了廠商網頁上的圖,來號召各位哥哥、姐姐、妹妹、弟弟、婆婆媽媽,大家一起來做運動吧!

因現代人工作上的壓力家裡的經濟壓力大多數都來自各方面,當壓力造成心跳加速、血壓升高、身體不適...等反應,卻又沒有透過適當的舒壓或用運動來獲得紓解時,長久累積下來就很可能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使身體變得虛弱、疲勞、火氣大、工作表現欠佳,競爭力、和記憶力自然就會逐日下降。 

所以可借著維持良好運動的習慣,使身體裡對於壓力的抵抗性也將逐漸增強,也能刺激到大腦使人更有活力、更有精神,讓學習及工作更有效率,也使睡眠更佳,更能得到更充分的休息,建立自我良好的健康有活力的形象。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https://goo.gl/6wW5xb

Wonder Core官  網www.shopwonder.com.tw
Shop Wonder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g/shopwonder.tw/about/?ref=page_intern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享樂生活


arrow
arrow

    富貴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